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ac Birmingham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ac Birmingham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Mac Birmingham

國家 英國

所在地區: 英格蘭 / England

地理位置: 中部 / Midlands

伯明罕 / Birmingham

Mac Birmingham 坐落在佳能山公園邊緣,幾十年來一直位於伯明翰藝術社區的中心。 [1]

簡介

有些藝術中心可能會限制其所表演的藝術種類,但是Mac不會,Mac提供所有種類的藝術表演,從戲劇、喜劇到電影、舞蹈以及視覺藝術。它坐落在佳能山公園邊緣,幾十年來一直位於伯明翰藝術社區的中心,曾經邀請奧斯卡提名的邁克李作為其常駐的戲劇導演。簡單地說,任何對現代戲劇稍感興趣的人都應該把Mac作為他們的第一站,因為不論是主劇場還是小的Hexagon六邊形劇場都能為當今最頂端的劇院公司提供專業服務。

Mac外面有一個小型舞台,用來表演戲劇、現場音樂。室內還有一個房間用作展廳,展示英格蘭中部地區藝術家的巡演作品。Mac有很多的工作坊和課程,從動畫和卡潑衛勒舞舞蹈到制陶和太極,以及伯明翰喜劇演員詹姆斯·庫克開設的定期單口喜劇課程。這裡的小影院經常播伯明翰其他地方看不到的電影,走進去就身處於伯明翰最重要的文化空間了。

參考來源

  1. Mac Birmingham,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