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EIYI英皇國際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EIYI英皇國際幼兒園兒童創造高品質學習生活空間,以戲劇教育,STEM課程及項目教學為發展重點,在培養兒童全面發展同時,為孩子提供更完善的生活照料,守護人生的最初成長。

MEIYI英皇國際幼兒園簡介

為辦一所像大學一樣的幼兒園[1],MEIYI英皇簽約Google幼兒園創始人Janis Keyser教授擔任總園長,通過STEM課程及探究式學習,引導孩子開展科學探索。創新提出5+1教育模式,即「5天幼兒園學習+1天兒童藝術學院/兒童美術館/ Hi Drama親子微劇場學習」, 將幼兒通識教育與多元藝術文化相結合,帶領孩子探索無限可能,使藝術討論成為常態,讓孩子打開眼界,瞰見世界。

特色教育

MEIYI英皇國際幼兒園專注於特色戲劇教育,STEM課程及主題教學。教學採用「5+1」模式,即「5天幼兒園學習+1天藝術學院/美術館/HI Drama 親子微劇場」。

MEIYI英皇國際幼兒園是在今年遷址全面升級,並且由硅谷的Goolge幼兒園創始園長擔任總園長。

硬件設施

園所硬件設施升級了許多,2000平方戶外運動空間、室內沙池[2]、舒適午休睡房、立體繪本閱讀空間,學費也上漲了不少。

視頻

MEIYI英皇國際幼兒園 相關視頻

Meiyi英皇國際幼兒園教師影片-我是明星
Meiyi英皇國際幼兒園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