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ucky7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ucky7》外文名:ラッキーセブン,集數:10集,類型:偵探懸疑題材,導演:佐藤信介;成田岳;平野真;長瀬國博,編劇:早船歌江子;野木亞紀子;金澤達也,主演:松本潤;瑛太;仲里依紗;角野卓造;入來茉里;谷原章介;吹石一惠;岡江久美子;金田明夫;小山慶一郎;大泉洋;松島菜菜子。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角色介紹

時多駿太郎(松本潤飾)

28歲,Lucky偵探社的新人偵探。原本是自稱"自由人"的無固定工作者,隨便地生活着。不被世間的規則和倫理束縛,總是吊兒郎當的態度,但是正義感很強。因為被Lucky偵探社的偵探們拍攝到他和別人的妻子秘密幽會的照片,不道德關係從此敗露而發怒並跟蹤新田找到偵探社準備報復。但是被社長瞳子聘請進入到偵探社工作。事事不如新田,總是想和新田比試,但是駿太郎的身體素質相當高,腳力好,格鬥戰略也總是很多。對征服女性有絕對的自信心。

新田輝 (瑛太飾)

28歲,Lucky偵探社的成員,做了8年的偵探。很酷的性格,做事的時候總是很飄忽也很從容。具備偵探行業進行時需要的能力,面對欺騙與謊言比誰都敏感,和人交談時一定是一邊說話一邊思考,也許是因為這個緣故,經常很冷靜很沉着地觀察他人。很擅長搏鬥,學過拳擊(或者空手道),是不經意間的迴旋踢也能打敗對方的高手實力。以前在東都城大學理學部生物化學專業就讀,但中途退學。和偵探社成員說自己以前是花匠。和駿太郎總是用「猴子(輝)」「狗(駿太郎)」互相罵彼此,爭吵不斷,但是其實關係很好。總是穿着一條藏青色的傘褲。

水野飛鳥 (仲里依紗飾)

23歲,Lucky偵探社的女偵探。很爽朗的性格。喜歡戲弄淳平,總是嘲笑淳平遲鈍而滑稽的樣子。擅長形象轉變和角色扮演,適合潛入工作。膽量好,運動神經也好,學習過防身術。總是和俊太郎等男社員假扮情侶來進行調查。希望能有個比自己強的男人來守護自己,但是對男人總是急性子的言行讓人感到吃驚。大學時代與好友訂了要結婚的約定,但是最後還是分手了。養了一隻叫「大二郎」的狗,非常的寵愛他,但是很討厭別人稱「大二郎」為狗。是男演員佑希守的擁護者,但是對他演的真壁龍這個角色完全沒興趣。

旭淳平 (大泉洋飾)

37歲,Lucky偵探社的主任,有12年的偵探經歷。乍看之下覺得淳平很愛開玩笑,但是非常有偵探手段。被委派指導新人俊太郎。經常被其他成員戲弄,那是因為形象親切而被關愛着的緣故。在調查中的緊急時刻總是被依賴着,是「大哥」般的存在。喜歡北品川警署里的桐原由貴,多次被由貴當面拒絕約會的邀請,但是總是不放棄。很害怕狗,因為以前被狗咬過。

視頻

Lucky7 相關視頻

日劇評分排名!
近三十年來,最好看的12部日劇盤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