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ucc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ucca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Lucca

組織名稱 Lucca事務所

組織種類 虛擬Bilibili

UP主企劃

組織領導人 幻想口袋

組織人數 9(解散前,

不包含合作成員)

Lucca事務所是由幻想口袋領導組建的一個虛擬UP主社團,現已解散。 [1]

簡介

Lucca事務所是國內新興的一家虛擬UP主社團,最初藉助地鐵2033遊戲的相關設定推出了第一個企劃:薩莎·柯里克。而後通過合作與加盟的方式,招募了烏拉の帝國雲玉鸞等成員。現已解散,截止解散前旗下共有9名虛擬UP主。

另外,Lucca事務所同時也可能是一家電子音樂社團,官方的B站上還有33首電音的投稿……(統計於2021/01/20)

成員構成

Lucca事務所成員主要分為兩個部分。

旗下運營(均已轉為個人勢):喀秋莎·秋明烏拉の帝國雲玉鸞紳士Kevil米糊zzZ橘真白六神花祿卡娜白燈不拖更

合作: 新科娘 (已停止合作),亞爾斯炎幻想淺綠Rookie丶青果

歷程

2019年

2月27日旗下第一名虛擬UP主:薩莎·柯里克誕生。

3月31日旗下第二名虛擬UP主:喀秋莎·秋明誕生。

4月15日烏拉の帝國在結束和薩莎的聯動後不久加入了Lucca,成為旗下第三名虛擬UP主。

12月28日Lucca舉辦自家的第一次大型聯誼,其中不乏永遠醬魔王醬田汐汐等特邀嘉賓。

2021年

2月26日白燈不拖更宣布加入,並於2月28日進行了VUP身份首播。

3月1日由於事務所運營幻想口袋健康狀況等原因,社團的日常運營管理將難以為繼。經與旗下各成員協商後達成共識決定:即日起Lucca社團解散,旗下所有成員轉為個人勢繼續活動。[2]

軼事

2019年聖誕晚會

注釋與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