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oving(李宇春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oving》是李宇春專輯《皇后與夢想》中收錄的歌曲,由專輯製作人張亞東譜曲創作,詞作由內地冀楚忱完成,編曲及製作分別是譚伊哲和張亞東。

基本信息

作詞:冀楚忱

譜曲/作曲:張亞東

編曲:冀楚忱

歌曲原唱:李宇春

主要獎項: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樂年度金曲獎

外文名稱:loving

所屬專輯:皇后與夢想

發行時間:2006-09-15

歌曲語言:普通話

創作背景

《Loving》單曲的編配、錄製還有和聲的編寫等各個錄製環節都是張亞東親力親為,是張亞東送給春春見面禮。

在歌曲創作中,張亞東根據李宇春給他的印象,即內心純淨自然,腦中浮現了沒有絲毫染污的冰雪世界,隨後又跳躍到人文世界,形成了這首歌節奏魔幻的獨特特點。

歌曲鑑賞

背景旋律的輪迴音貫穿始終,增加了歌曲的張力,用大量極具顆粒感的吉他金屬音色鋪底,也強有力地烘託了歌曲氣氛,同時金屬音色也是搖滾的代表,這正突出了《Loving》流行搖滾的風格。

這是首讓人非常快樂的歌曲。既前衛又流行,曲調清新上口,編曲上將佛拉明戈的風格與英倫搖滾的韻律融合得恰到好處,令人出乎意料。

歌曲MV

拍攝現場近200名學生身着統一的學生服集體出動,場面甚為壯觀。搭建在運動場中央的華美舞台和諸多樂手盡展《Loving》的搖滾風格。李宇春也以白色襯衫清新亮相,在MV中展露出青春、健康、活力的本色,令人眼前一亮。

在拍攝過程中,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氣溫驟降,但李宇春仍舊積極配合導演拍攝每一個鏡頭。

歌曲歌詞

so歐亞大陸不做聲地移動

白色雪山融化得很動聽

猛獁象躍過火山口的轟鳴

像你電話call不停

我的早晨還沒醒

愛斯基摩一樣安靜

窗外你的思念落滿了屋頂

金字塔法老身邊的透氣孔

聞到路過的駝鈴

默讀着古老文字的放大鏡

發現我走過的蹤影

生命揮動的半徑

左右我要去的那個地名

也許海市蜃樓會給你感應

ho耳朵愛上冒險

會聽見我給你留言

ho嘴唇愛上寒暄

開場白有一句帶電hey

hey牆壁已經用完

找塊白色堆放詩篇

直到想我變成你的習慣

wowowowo

....第一次製作多謝捧場^-^

右面指紋觸碰過的鏡子

告訴我哪裡被劫走魔法書

方塊語漸漸被領悟

指尖會逐句地閱讀

摸到最尾頁的句點

生活慢慢寫進你的雙眼

書里那張照片再也找不見

ho耳朵愛上冒險

等待着我給你留言

ho嘴唇愛上寒暄hey

開場白有一句帶電

hey牆壁已經用完

找塊白色堆放詩篇

直到想我變成你的習慣

wowowowo

隨着loving在蔓延

誰愛上我直到永遠

像粉筆畫的那條射線

在尋找另一個起點

哦~溫暖的孤單

哦~望眼到石穿

直到想我變成你默守的格言

窩窩粥製作qq:83289925

ho耳朵愛上冒險

等待着我給你留言

ho嘴唇愛上寒暄

開場白有一句帶電hey

hey牆壁已經用完

找塊白色堆放詩篇

直到想我變成你的習慣

wowowowo

歌手簡介

李宇春(Chris Lee),中國流行女歌手、詞曲創作人、演員。2005獲得「超級女聲」總冠軍,成為中國首位民選超級偶像。兩次登上美國《時代周刊》並獲評「亞洲英雄」和「中國流行文化代表」,素有「舞台皇后」之稱。


2006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皇后與夢想》,年終銷量137萬張。並創立了個人品牌演唱會「WhyMe」。2008年推出概念專輯《少年中國》,獲得MTV亞洲音樂大獎「中國最受歡迎歌手」獎。2009年發行原創專輯《李宇春》,成為杜莎夫人蠟像館首位受邀製作蠟像的中國大陸女歌手。2010年成立個人工作室。2011年推出專輯《會跳舞的文藝青年》。2012年舉行瘋狂世界巡演 。連續五年成為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地球一小時」中國區推廣大使。2013年憑原創作品《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獲得EMA歐洲音樂大獎「全球最佳藝人」獎。並受官方邀請出席第66屆與67屆戛納電影節,並於第67屆戛納電影節上擔任頒獎嘉賓。截至2014年,李宇春共發行6張內地冠軍銷量專輯。2014年,李宇春榮獲World Music Award(世界音樂大獎)」Best-selling Chinese Artist」(中華區最高銷量獎),成為此殊榮的第一個內地歌手。


代表作品:《下個路口見》、《和你一樣》、《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珍惜》、《蜀繡》等。[1]

視頻

李宇春演唱會 2013:《LOVING》 0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