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ove & Live (本月少女迷你專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ove & Live

圖片來自pinterest

Love & Live》是韓國女子音樂組合本月少女(이달의 소녀)在正式出道前首個小分隊本月少女 1/3(이달의 소녀 1/3)推出的首張迷你專輯,由ViVi、夏瑟、姬振、賢眞組成。由Blockberry Creative製作,CJ E&M發行,於2017年3月13日推出。

此張專輯包括同名的主打歌曲《現在,喜歡 (Love & Live)》,共收錄五首歌。 4月27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改版《Love & Evil》,包含主打曲《未知的秘密 (Sonatine)》共七首歌曲,並根據不同版本,特別收錄《Love & Live》或《You and Me Together》的Remix版本。

簡介

2017年2月6日,Blockberry Creative透過預告影片「New Project」,宣布「本月少女 1/3」是由四名成員所組成的小分隊,包括已公開前四名成員中的三名,以及第五名新成員組成[1]。2月14日,公開《等待三月 (Valentine Girl)》預覽版本預告[2]

2017年3月2日,官方陸續公開本月少女 1/3成員預告照片。

3月8-10日,分別上傳了本月少女 1/3的紐西蘭、香港、《Love & Live》MV預告。3月11日,在專輯預覽中公布本月少女 1/3的出道迷你專輯《Love & Live》將於13日發售,內含主打歌曲《現在,喜歡 (Love & Live)》,總共五首收錄曲。主打曲的MV在紐西蘭香港取景。3月13日,公開專輯《Love & Live》的音源及主打曲《現在,喜歡 (Love & Live)》的MV[3]。3月21日,公開《You and Me Together》特別版 MV,收錄了本月少女 1/3拍攝主打曲《現在,喜歡 (Love & Live)》MV時的幕後花絮。

參考文獻

  1. 이달의 소녀, 유닛 결성 예고 티저 공개…기존 멤버 3인+새 멤버텐아시아. TenAsia.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06-29) (韓語). 
  2. 이달의 소녀 1/3, 'Love&Live' 프리뷰 영상 공개…싱그러운 비주얼. MBN News. [2019-02-0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7-02). 
  3. 이달의 소녀 1/3, 첫 유닛 앨범 프리뷰 영상 공개. Ten Asia. [2019-02-0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