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indsay Brew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indsay Brewer 出生於1997年,目前就讀聖地牙哥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她從小就喜歡賽車,11歲時還曾參加羅泰克斯卡丁車比賽,獲得冠軍的獎項,成年後還參賽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NASCAR)舉辦的比賽,如今她也因亮眼外型,擁有50萬粉絲追蹤。

由於外型亮眼,因此也常成為場上焦點,而她脫下賽車服後,私底下的穿著打扮更是火辣。

而 Lindsay Brewer也曾兼職做模特兒,脫下賽車服的她,不僅身材姣好,模樣也看起來非常火辣,如今她也自行架設網站,募款參加比賽與製作賽車的費用。不少網友表示「這麼辣,完全看不出來是賽車手」、「又正又會開車,根本男人的夢中情人」,不過目前已名花有主,粉絲恐怕要心碎了。

目錄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