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ilburn華人浸信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Lilburn華人浸信會的個人與團體終旨是和亞特蘭大地區的華人社區分享耶穌基督的愛。 Lilburn 華人浸信會教會的成員都來自於亞洲和北美。Lilburn 華人浸信會相信每一個人是神所創造出來的,為的是一個特別的計畫,和一個與神有愛的關係。

Lilburn 華人浸信會每一個人有著不同的背景,天賦,和興趣,來自不同的地方,使用不同的語言,但國語結合了我們。Lilburn 華人浸信會和母會提供廣泛的活動,其中包括小孩的主日學,詩班,地區查經/禱告會,團契和崇拜。

浸信會

浸禮宗(Baptists),又稱浸信會,是17世紀從英國清教徒[1]獨立派中分離出來的一個主要宗派,因其施洗方式為全身浸入水中而得名。此宗派的特點是反對嬰兒受洗,堅持成年人始能接受浸禮;實行公理制教會制度[2]

該宗的國際組織為浸禮宗世界聯盟(The BaptistWorld Alliance),建立於1905年,有106個教會團體參加,成員遍及各大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