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evel Up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evel Up

圖片來自koreastardaily

Level Up》(레벨업),為韓國MBN於2019年7月10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金相宇導演與金東圭作家合作打造。

劇情介紹

此劇講述過往從無失敗經驗的企業拯救專家與沉迷電腦遊戲的宅女,一起拯救生意跌落谷底的遊戲公司,為推出新作品而奮戰的故事。[1][2]台灣由LINE TV愛奇藝台灣站每週四五播出。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成勛 安丹特 流星CRC本部長,具備不顯露感情的撲克臉的結構調整專門企業「流星CRC」的王牌,任何將倒閉的企業只要經他調整後都會重新復活。因小時候對遊戲的創傷,說過不會負責遊戲公司相關事務。
韓寶凜 沈妍華 曾是遊戲公司Joy Buster的3年職員,隨着前輩提早退休,被迅速提升為企劃組長。她將丹泰誤解為一個跟蹤狂股東,因而結下了孽緣,看見他成為公司的新任代表理事感到吃驚。
車善玗 郭韓哲 流星CRC新入職職員,比起追求成功,更追求幸福的善良男人。他因家境貧寒而放棄進入大學,幫助爸爸工作,後來才進入就業市場。
姜星 裴雅彩 Arena Entertainment代表,以前是公司的職員,在丹特成功重整業務離任後,他將代表職位送給她。在獲得成功後,她希望找到方法抓住丹特的心。
安信源 朴吉宇 流星CRC室長,流星CRC總裁的獨子。一般來說,爸爸是會長的話,兒子就會是本部長。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實力,故真心信任並追隨丹特,滿足於室長一職,是一個追求幸福的YOLO族。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鄭秀教 姜善久 Nex Viper專務,過去被丹特妨礙令他無法購Joy Buster,對他懷恨在心。
李佳元 吳美子 妍華的朋友,個性直率,因與丈夫性格差異而直接蓋章離婚。
孫相淵 姜勳 因火災父母去世,現時住在丹特家中的弟弟。
金智仁 尚美 10代YouTuber,性格爽朗,夢想在丹特的寫字樓裏大發。
李炳俊 妍華的爸爸。
申正允 宋主任
柳承秀 趙太久
陳宇真 鄭秘書 姜專務的秘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