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eona Chi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eona Chin

Leona Chin,中文名:陳莉慧,是當今亞洲最具魅力和欽佩的美麗女性賽車手之一,她的聰慧使她在場地賽和拉力賽中的漂移發揮更加出色。她有很多著名的勝利,並在一些高級賽事中戰勝了其他頂級車手贏得榮譽和獎金。

在2015年,她將駕尼桑Nissan 515, 寶馬 BMW E60, 寶騰薩瓦特 Proton Satria GTI, 和本田英特格拉Honda Integra Dc2參加亞洲內外知名的不同比賽。

人物經歷

兩年前成為彼凌馳潤滑油(亞洲)有限公司代言人直至今日。Leona Chin是當今亞洲最具魅力和欽佩的美麗女性賽車手之一,她的聰慧使她在場地賽和拉力賽中的漂移發揮更加出色。她有很多著名的勝利,並在一些高級賽事中戰勝了其他頂級車手贏得榮譽和獎金。在2015年,她將駕尼桑Nissan 515, 寶馬 BMW E60, 寶騰薩瓦特 Proton Satria GTI, 和本田英特格拉Honda Integra Dc2參加亞洲內外知名的不同比賽。

人物事件

2015年3月26日,來自馬來西亞的職業女賽車手Leona Chin就來了一次很驚人的惡搞。

Leona Chin假裝到駕校學車,開的是哥哥的車,並故意裝經驗不足,起步各種卡殼,教練們還都耐心指導。然後……請看錄像。

該駕校和她本人都在Facebook上分享了自己的這段惡搞視頻。該錄像在兩天之內就被點擊了30多萬次,有評論稱「這是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惡作劇」。

2015年4月24日、25日,女賽車手Leona Chin在Caterham Motorsport 2015 錦標賽亞洲杯第一、二回合比賽在雪邦國際賽場上完美表現,在第二回合比賽中經過10圈的爭奪,以時間27分34.609的傲人成績豪取賽事勝利。成為了Caterham 比賽史上首位女冠軍。

2015年5月2日,Leona Chin參加了在泰國南部城市 - 合艾舉辦的Gymkhana(金卡納)比賽,Leona Chin繼4月25日Caterham賽事奪冠後,再次奪得了本場賽事的2個組別冠軍。 [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