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egal V勝訴女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egal V勝訴女王 (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bilibili專欄 的圖片

Legal V勝訴女王》別名:勝訴狠女王;勝訴狠女王;李狗薇,外文名:リーガルV~元弁護士・小鳥遊翔子~ ,導演:田村直己,松田秀知,編劇:橋本裕志,主演:米倉涼子[1],向井理,林遣都,菜菜緒,荒川良良,內藤理沙,安達祐實,三浦翔平,勝村政信,小日向文世,高橋英樹。

劇情簡介

史上最強勝訴狠女王駕到!她,曾是叱吒法律界的女王,現在卻淪為三流律師事務所老闆。因為失去律師資格,不能上法庭辯護,她乾脆坐在旁聽席遙控大局。為揪出結婚詐騙集團,她跳TONE舉辦烤肉趴,要找出被騙關鍵。當遇到網路鄉民用鍵盤當柯南,肉搜毀謗當事人,她跳出來對每個酸民求償,靠打官司賺大錢!

為了勝訴,她不分敵友,無所不用其極!小鳥遊翔子(米倉涼子飾演)作風自由任性,是「京極法律事務所」的管理人。她不但被吊銷律師執照,還負面傳聞滿天飛,沒有人知道她的真正來歷。翔子找來同樣有各種問題的雜牌軍:個性認真卻敗訴連連的菜鳥律師青島圭太(林遣都飾演)、盜領公款的超級銀行員伊藤理惠(安達祐實飾演)、包打聽的帥氣男公關茅野明(三浦翔平飾演),以及跟蹤狂宅宅馬場雄一(荒川良良[2]飾演)。她大膽對上擁有一流陣容的律師事務所,誓言要贏得不可能的法庭戰爭!

分集劇情

第1集京極律師事務所誕生

小島遊翔子在葬禮上看到了青島,站在懸崖上的青島,翔子以為他要跳下去,於是跑過去抱住他,並且問青島要不要到她的律師事務所上班。在青島上班第一天的電車上,居然遇見了癡漢案件,而且事務所的律師助理居然都有前科,在青島深深覺得自己被騙時,案件居然又出現了強大的對手......

視頻

Legal V勝訴女王 相關視頻

高顏值美女米倉涼子!令人心動的顏值,宅男無力抗拒
眾星靠邊站!米倉涼子片酬傲視日藝能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