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VS 阿斯科特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VS 阿斯科特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LVS 阿斯科特學校

英文名: LVS Ascot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伯克郡(Berkshire)

學校所在城市:

阿斯科特(Ascot)

LVS 阿斯科特學校(英語:LVS Ascot)位於英格蘭(England),伯克郡(Berkshire),學校所在城市: 阿斯科特(Ascot)。 [1]

簡介

LVS 阿斯科特學校是伯克希爾的一所獨立學校,一所屢獲殊榮的非選擇性、非宗派獨立學校,提供走讀和寄宿名額。我們有一個幼兒和小學部、高中部和六年級,所有這些都由同一位校長管理。

我們歡迎 4 至 18 歲的男孩和女孩,挑戰他們成為個人,同時通過刺激的課程發展他們的性格。蓬勃發展的學校將支持孩子充分發揮潛力,並在課堂內外成為自信的人。

LVS 阿斯科特是一所貫穿學校,在嬰幼兒和初中,高中以及六年級提供名額。還為所有 8 至 18 歲的學生提供寄宿名額。我們的目標是讓孩子在美妙的環境中快樂、安全和有保障的學習和生活。

參考來源

  1. LVS 阿斯科特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