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VS 哈索克斯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VS 哈索克斯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LVS 哈索克斯學校

英文名: LVS Hassock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LVS 哈索克斯學校(英語:LVS Hassocks)位於英格蘭(England),西薩塞克斯郡[1]

簡介

LVS 哈索克斯學校是一所蓬勃發展的屢獲殊榮的專業私立學校,面向 11 至 19 歲診斷為自閉症的學生。LVS 哈索克斯學校滿足來自不同地方當局的 EHCP 學生的需求,其中包括:西薩塞克斯、東薩塞克斯、薩里、布萊頓和霍夫以及倫敦的幾個自治市鎮。

我們的自閉症學校通過關注學生的情緒健康和身體健康來支持學習過程。我們的目標是支持學生「學習、成長、實現」並通過提供卓越的教育標準來幫助他們實現願望,這種教育以高期望的文化、成年準備和獨立發展為基礎。

在LVS 哈索克斯學校,我們力求在學術、個人和社交方面培養所有學生,以便當他們完成與我們一起的旅程時,他們已做好充分準備,邁出人生的下一步 - 無論是就業、進修,或學徒。我們不僅促進學術成就,而且重視個人成長、享受和責任的重要性。

參考來源

  1. LVS 哈索克斯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