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GS 斯通尼蓋特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GS 斯通尼蓋特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LGS 斯通尼蓋特學校

英文名:

LGS Stoneygate School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LGS 斯通尼蓋特學校(英語:LGS Stoneygate School)位於英格蘭(England),萊斯特郡(Leicestershire),學校所在城市: 萊斯特(Leicester)。 [1]

簡介

LGS 斯通尼蓋特學校是萊斯特文法學校信託學校家族的成員,一直是萊斯特郡最受尊敬和最受推崇的預科學校之一。

學校提供小班授課、敬業的教師和廣泛的課外活動。我們從整體上教育孩子,使每個學生髮揮最大潛力;歡迎具有廣泛能力的學生,旨在為每個孩子提供全面的教育,將顯着的學術成就與每個孩子個人發現的才能的卓越相結合。

我們通過廣泛的學術課程和提供廣泛的課外活動來支持每個孩子的學習。學校旨在讓孩子們在一個快樂、安全和充滿關愛的環境中參與、激發和激勵他們。

參考來源

  1. LGS 斯通尼蓋特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