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inKiKids你不在身邊的夏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inKiKids你不在身邊的夏天(紀錄片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KinKiKids你不在身邊的夏天導演: nhk songs,編劇: 命運,主演: 堂本剛 / 堂本光一 / 近畿小子 KinKi Kids,類型: 愛情 / 紀錄片 / 音樂,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上映日期: 2017-12-14(日本),片長: 25,又名: KinKi Kids 你不在身邊的夏天。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梗概

KinKi Kids在2017年迎來了20周年的紀念日,但是在這個難忘的日子裡,成員之一的堂本剛在夏天患上了突發性失聰。這樣的二人是如何相互扶持,為粉絲們帶來了難忘的715紀念演唱會,又是帶着怎樣的心情寫下了這個夏天的紀念曲《Topaz Love》呢?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網絡資費低廉化的發展,包括數字多媒體電視中的付費頻道、車載電視、智能手機等在內的播映渠道不斷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斷增強,導致電視劇產業鏈也開始發生變化,正在不斷的擴展和延伸,同時也帶來了電視劇產業鏈的革新。傳統電視台和新媒體在受眾覆蓋率和受眾結構方面都有明顯差異,越來越多的投資製作機構開始針對這兩種不同屬性的平台策劃創作電視劇作品以便更好地實現收入。

視頻

KinKiKids你不在身邊的夏天 相關視頻

244,cut,~「7分鐘,看完外王」堂本剛
堂本剛堂本光一獨家專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