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im Wild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im Wilde

Kim Wilde是一名英國節目主持,流行歌曲歌手,作家,和DJ。

1981年,她憑藉第一首個人單曲「美國小孩?Kids In America」一舉成名,並在1983年獲得全英音樂獎的英國最佳女歌手獎(1985,1987,1988獲得提名),開始了她一帆風順的音樂生涯。Kim Wilde可以算是英國史上最成功的女歌手之一,迄今已經發行過12張錄音室專輯,保持多項唱片銷售記錄。Kim Wilde金懷德英國史上擁有最多首進榜單曲的英國女歌手,在美英兩地寫下冠亞軍的佳績單曲。 Kim Wilde有一副跟Blondie樂團女主唱Deborah Harry一樣充滿著奔放、性感、活力的沙啞歌聲,法國傳媒形容她是「搖滾版的性感小野貓碧姬芭杜」,德國樂迷尊稱她是1980年代最具性感魅力的女歌手,她的歌聲主宰了1980年代的流行樂壇,她至今依然是「英國金榜史上擁有最多首進榜單曲的英國女歌手」以及「英國唱片史上最暢銷的英國女歌手」這兩項紀錄的保持者.

歌手簡介

Kim Wilde金懷德英國史上擁有最多首進榜單曲的英國女歌手,在美英兩地寫下冠亞軍的佳績單曲。Kim Wilde有一副跟Blondie樂團女主唱Deborah Harry一樣充滿著奔放、性感、活力的沙啞歌聲,法國傳媒形容她是「搖滾版的性感小野貓碧姬芭杜」,德國樂迷尊稱她是1980年代最具性感魅力的女歌手,她的歌聲主宰了1980年代的流行樂壇,她至今依然是「英國金榜史上擁有最多首進榜單曲的英國女歌手」以及「英國唱片史上最暢銷的英國女歌手」這兩項紀錄的保持者,Kim Wilde在全球擁有14首排行冠軍單曲,以及50首TOP5單曲,寫下1000萬張專輯與2000萬張單曲的銷售。在主宰流行音樂市場長達15年的歲月之後,90年代後期的Kim沉醉於家庭生活,把生活重心從娛樂事業變到園藝領域,在電視上主持園藝節目,還發行了跟園藝有關的書。

有歌Kids in America

You Keep Me Hangin』 On

Perfect Girl

Chequered Love

Kim Wilde

Together We Belong

Forgive Me [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