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elsey Mos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elsey Moser

Kelsey Moser,她曾是the Score esports的記者,創作關於EU LCS和LPL的內容,也曾作為雅虎電競的LPL記者常駐中國,後擔任H2K、100T等戰隊的分析師。

任EG競爭與人才培養負責人

人物經歷

2014年到2016年,Kelsey Moser就職於the Score。後加入雅虎電競,成了雅虎電競LPL記者常駐中國。雅虎停更後,Kelsey Moser成為了自由撰稿人,關於LPL賽區的評論和報道仍然是她工作的重點。

2018年1月20日,Kelsey Moser以分析師身份加入H2K。

2018年12月13日,Kelsey Moser宣布加入100T戰隊任職教練兼主管。

2021年1月26日,EG官宣:莫凱西正式加入EG,擔任競爭與人才培養負責人。[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