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angta&Vannes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angta&Vanness

Kangta&Vanness F4成員中的吳建豪與韓國H.O.T組合主唱安七炫聯手組成新組合。兩人早就互相欣賞彼此的才華,直至2004年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首次碰頭,極為投緣。雙方公司在2006年將合作計劃定案,在唱片、戲劇、廣告等演藝事業上,兩人都以全新組合的方式合作。 Kang Ta(安七炫)的清亮嗓音,配以Vanness(吳建豪)的柔軟rap,別致有趣。

簡介

2006年,跨越國界、種族、語言的限制,史上最強的跨國雙天王組合誕生了。韓國巨星KANGTA安七炫與中國台灣超人氣團體F4成員VANNESS吳建豪,兩位各霸一方的天王組合成了「KANGTA&VANNESS」,以全亞洲為目標,展開全方位的演藝活動。成軍的首要活動便是兩人以中、英、韓三種語文共同製作演唱的專輯「SCANDAL」。KANGTA安七炫與VANNESS吳建豪第一次結緣,是在2004年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上,之前吳建豪就覺得安七炫是位資歷很深的韓國明星,從他還是H.O.T成員時就注意過他,甚至也買過他的個人專輯;而安七炫知道吳建豪是在華人圈擁有頂級人氣的F4成員,因為電視劇「流星花園」而在韓國有眾多FANS。互相欣賞的兩人也因為彼此的經紀公司牽線,而展開共同合作。

劇集評價

收錄六首歌的「KANGTA & VANNESS」首張專輯「SCANDAL」韓國版已在2006年5月19日在韓國搶先曝光;而在專輯發行之前,兩人不但搶先在曼谷舉行的MTV亞洲音樂獎頒獎典禮上,以壓軸重頭戲演唱,接着更在韓國首爾延世大學100周年紀念館舉行了新歌發表演唱會,當天演出現場雲集1.000多名歌迷,更有來自台灣、中國和日本等亞洲各國的媒體記者爭相進行採訪,可見亞洲傳媒對「KANGTA & VANNESS」的重視程度。此張專輯《SCANDAL》 在韓國、中國(包括台灣香港地區)、日本、馬來西亞、泰國、 印度尼西亞、 新加坡、菲律賓 、印度等亞洲10個國家和地區發行。這場演出之前有個小插曲:在剛宣布組成「KANGTA & VANNESS」時,在網路上曾經出現反對的聲浪,有部分歌迷不希望這樣的跨國組合瓜分了兩人原本在韓國與台灣、中國的曝光量;因此安七炫和吳建豪原本擔心這場新歌發表演唱會會因為歌迷抵制而乏人問津。沒想到當入場券在網路上公開預約時,開放的1,000個名額,在一小時內就湧進7,000個人次爭取登記,證明大家對他們的期待相當高。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