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VM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VM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KVM:就是Keyboard Video Mouse的縮寫。KVM 交換機通過直接連接鍵盤、視頻和鼠標 (KVM) 端口,讓您能夠訪問和控制計算機。KVM 技術無需目標服務器修改軟件。這就意味着可以在 BIOS 環境下,隨時訪問目標計算機。KVM 提供真正的主板級別訪問,並支持多平台服務器和串行設備。KVM 技術已經從最初的基礎SOHO辦公型,發展成為企業 IT 基礎機房設施管理系統。可以從kvm 客戶端管理軟件輕鬆的直接訪問位於多個遠程位置的服務器和設備。KVM over IP 解決方案具備完善的多地點故障轉移功能、符合新服務器管理標準 (IPMI) 的直接界面,以及將本地存儲媒體映射至遠程位置的功能。

簡介

模擬 KVM 交換機系統直接連接任意計算機上的鍵盤、視頻和鼠標。它提供完全獨立於軟件和網絡操作系統的簡易即插即用安裝系統,並使用戶能夠對多台計算機進行實時訪問。模擬 KVM 最適用於用戶和系統處於同一位置的環境,是訪問集中化多 PC 和多機架環境的理想技術。KVM over IP將鍵盤、視頻和鼠標數據數字化,並使用 IP 技術移動 KVM 數據。KVM over IP 直接連接至任意計算機上的 KVM 信號,無需侵入計算機,無需添加軟件/硬件。該技術利用了現有網絡基礎設施,支持本地和遠程用戶。KVM over IP 在不同硬件環境中工作,是管理多地點數據中心和分支辦公室的理想技術。

評價

是最小的運行時環境的一部分,包含在 Java 2 Platform,Micro Edition(J2ME 平台)軟件中,適用於那些內存和 CPU 能力有限的設備。移動電話、尋呼機和個人數字助理(PDA) 中通常會運行 KVM,用以提供常見的計算功能。KVM 類似於 JVM(Java虛擬機),它也包含運行用 Java 技術編寫的應用程序和小應用程序的引擎。KVM 適用於無線電話和移動設備,而 JVM 則適用於計算機。Java 2 Platform,Standard Edition(J2SE 平台)包含 JRE、Plug-in 軟件和 JVM。J2ME 技術使用包括 KVM 在內的許多不同大小的虛擬機。KVM 只是 CLDC(有限連接設備配置)的一項應用,它用於在移動設備上運行 Java 軟件。J2ME 技術還包括移動信息設備套件 (MIDP),該套件通常用於為移動設備(例如,蜂窩電話和雙向尋呼機)編寫應用程序。[1]

參考文獻

  1. KVM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