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女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女士》導演: 何宇恆,編劇: 盧偉強 / 何宇恆,主演: 惠英紅 / 任達華 / 伍佰 / 劉永,類型: 動作 / 懸疑,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 / 馬來西亞,語言: 漢語普通話 / 粵語,上映日期: 2017-09-21(中國香港) / 2016-10-07(釜山電影節),片長: 97分鐘,又名: 奪命劫。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故事關於任達華飾演的黑幫舊情人多年後找上門來,令她遠離江湖仇殺相夫教子的生活發生顛覆。

相關信息

女主角惠英紅早前在不同場合多次表示,《K女士》是自己最後一部武打片。在台上談到拍攝過程,紅姐表示曾被踢到胸骨出現裂痕,亦試過有一幕撞傷了膝蓋,令半月板對摺,拍完便被抬進醫院。對於不再當「打女」,她至今都沒有改變主意:「我說話算話,不是有什麼主要原因,只是怕越拍越差,倒不如現在留下好的一面就算了,當然會不捨得,但應該見好就收,女人上了年紀再拍動作片會變差。」

對於惠英紅宣布告別動作電影,男主角任達華表示非常惋惜,並調侃紅姐合作拍「愛情動作片」,「比如《雛妓》類型,覺得她骨子裡有分性感,這份性感連小鮮肉都會流口水,拍《雛妓》老版很適合惠英紅,由我來做導演,要把惠英紅骨子裡面的性感散發出來。」

視頻

K女士 相關視頻

任達華,惠英紅,伍佰《K女士》電影預告
60歲影后左膝永遠殘廢,2017年《K女士》是她最後一部動作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