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osh jopli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osh joplin是美國喬治亞的一支流行樂隊,由歌手及作者Josh Joplin領導,Josh不僅給樂隊帶來了正式的名稱,而且擔綱創作了富有內涵的歌詞,動聽優美的旋律並擔任主音。繼發行了兩張專輯(Boxing Nostalgic和Projector Head)後,樂隊簽約Artemis Records並與2000年發行了Useful Music,專輯引起了轟動,然而並未帶來巨大的商業效益。

樂隊簡介

Josh Joplin,但是鑑於其趨於搖滾的特質及適於在電台播放的特點,歌曲還是在2001年榮登Billboard的22名。

2002年9月,樂隊發行了第二張專輯The Future That Was,這張專輯中的歌詞顯然比Useful Music中的更為成熟有趣,主題包括流行的本質("The Wonderful Ones"),音樂愛好者勢利行為的可笑("It’s Only Entertainment"),及妄想預知未來卻無法如願("The Future That Was")。音樂風格大體一致,有舒緩鋼琴及原聲吉他的流行風格到積極向上的鍵盤和電子吉他形成的搖滾風格。

像之前的幾張專輯一樣,The Future That Was受到了輿論的普遍關注,然而銷量還是很慘澹。Artemis發行了兩支單曲:"I Am Not the Only Cowboy"和"Wonder Wheel",然而成績都不理想。2003年秋天樂隊宣布即將解散並將在同年12月份在亞特蘭大舉行最後兩次演出。

主要作品

01 Mr. New Years Day

02 Pilgrim’s Progress

josh joplin

03 One Becomes Two

04 Jaywalker’s of the World

05 A Hard Year

06 The World on a Shoestring

07 To All My Friends

08 Arms to Hopld Me

09 Empire State

10 Mortimer’s Ghost

11 Stay[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