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ohn searl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ohn searl

約翰·瑟爾 JohnSearl是一位天才科學家和發明家,像以前我們說的尼古拉·特斯拉一樣,非常人能企及,他是瑟爾效應發電機(SEG)和反引力飛行器(IGV)的發明人。

基本內容

約翰·瑟爾 John Searl  1932年5月2日,約翰·瑟爾 John Roy Robert Searl 出生於英國旺蒂奇(Wantage)的一個貧困的家庭,4歲時離開兄弟姐妹被送到寄養家庭。他從4歲半時就開始有不尋常的夢境,且都是每年出現2次,持續6年之久。在他的夢境中詳盡地顯示了發電機的每一細節,並在他幼小的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在領悟了這些夢境中的信息之後,約翰·瑟爾在14歲的時候將夢境付諸實現,開始製造第一部瑟爾效應發電機。這種發電機是不需要提供常規燃料的發電機,它包含3個同心圓環,每一個圓環由4種材料組成,固定在一個基座上,每一個圓環周圍都有一些滾筒狀轉子圍繞四周,最裡面有12個轉子,中間層有20個轉子,最外層有32個。

約翰·瑟爾在去年11月給我們的來信中說,無人駕駛規格的反引力飛行器IGV42已經應空軍的要求準備交付評估。

瑟爾效應發電機(SEG發電機)

在完成第一部瑟爾效應發電機後,年輕的瑟爾在一位年長的友人韋爾斯面前啟動開關,發電機的圓盤和滾筒轉子隨即開始加速,最後竟然使該裝置脫離地心引力的作用,向上飛行並穿透天花板!SEG的飛行能力完全令人始料未及,也激起了這位友人的熱忱,因而贊助瑟爾進一步研發這項裝置。於是約翰開始對機器的飛行能力進行試驗,但在試驗過程中丟失了很多次。後來他將這項裝置緊緊固定在地面上,並開始把SEG所產生的能量轉化成可以使用的電力,用以供應他家中的電力所需。早在1965年,瑟爾就結合了SEG的技術,製造出反引力的飛行器(IGV: Inverse Gravity Vehicles),並完成飛行測試。IGV可以製造成任何尺寸,而且半小時內就可以從英國飛抵日本,時速高於19000公里!

據說,自1968年到1972年,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天,瑟爾都會定期向公眾展示他的發電機和飛碟,瑟爾說他還曾向美軍的職員展示過他的飛碟。

瑟爾教授說SEG發電機還對人體有治療作用,他有一次被熱的油燙傷,由於他家裝有SEG發電機,燙傷痊癒的非常快,只用了14天,且傷口沒有留下疤痕。瑟爾教授將SEG發電機的治療作用歸功與其運作本質,因為它將周圍的負面氣氛轉為正面氣氛。瑟爾教授有一個好朋友,醫生曾告訴他將不久於人世,但瑟爾教授給了他一部SEG發電機,4周後,他的朋友健康就有明顯好轉。

SEG可以驅動任何以電力為動力的裝置,而且幾乎沒有污染,也不必使用我們所熟知的燃料。如果世人採用這項不可思議的技術,那麼瑟爾教授送給大家的禮物將是:幾乎無污染的環境、更潔淨的天空、更清澈的河流,大自然將重現欣欣向榮的風貌;我們會擁有更快速、更有效率的陸上交通,以及更安全便捷的空中和太空旅行,所有地球上的居民也將享有便宜、潔淨的永續能源,人們的過敏症狀、疾病也會減少,生病時也將更快痊癒康復,好處不勝枚舉。

對於一種不需要燃料的設備,遭到強烈的反對是不奇怪的。工業界、政府和主流科學家立即將瑟爾教授列為想入非非者。他曾遭受嘲弄和折磨,成為縱火和偷竊的犧牲品,被囚禁,並流落貧困。他的研究和設備都曾被毀壞。但今天約翰·瑟爾仍然倖存於世,繼續他創造奇蹟的使命。

瑟爾教授的公司,太空新科技有限公司(New Space Technology)致力於開發SEG發電機,鑑於SEG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尚未正式生產,瑟爾教授估計SEG發電機的成本大約為3萬2千美元。然而,你只要投資這些錢就夠了,機器運轉後就不需要再投入了。瑟爾教授估計大量生產後,每部機器估價為一千美元左右。瑟爾教授還說,等到他的發電機賺錢以後,他將會製造一部能飛到月球的飛碟。他估計他的飛碟只要1小時就能達到月球,2個月可達到火星。

目前,瑟爾博士的總部設於泰國,而SEG的製造也穩步地進行着。雖然瑟爾效應發電機和反引力飛行器都還沒有準備好公開發表,但他表示:「無論如何,我正致力於為所有人類締造更美好世界的計劃。」一部關於瑟爾教授生平的影片《約翰·瑟爾的故事》(The John Searl Story),也將於2009年1月15日發行,希望能揭示約翰·瑟爾 John Searl神秘發明與一生!

1905年,當26歲的民科(民間科學家)、瑞士伯爾尼專利局三級技術員(相當於助理工程師)愛因斯坦發表相對論的時候,獲得了科學界的猛烈攻擊,慧眼識珠的物理學大師普朗克說,愛因斯坦的理論在全世界只有三個半物理學家能夠明白,於是,1913年,為了支持愛因斯坦,伯樂普朗克將愛因斯坦不拘一格聘任為柏林威廉皇帝物理研究所所長和柏林洪堡大學教授,並力推愛因斯坦當選普魯士科學院院士,還親自提名愛因斯坦為諾貝爾物理學獎候選人。相比之下,約翰.瑟爾卻沒有愛因斯坦那樣幸運,由於英國沒有像普朗克那樣的大師級伯樂,約翰.瑟爾在理論和實踐兩方面雖然都超越了偉大的愛因斯坦,可是約翰.瑟爾的物理學理論在全世界連三個半物理學家能夠明白都沒有,約翰瑟爾是像偉大的科學超人、世界UFO科學之父尼古拉.特斯拉那樣,是一個用實踐走在人類科學理論前面的技術超人、偉大的電氣工程師和能工巧匠。 今天,在美國航天局NASA,還有許多約翰.瑟爾的崇拜者在繼續研製可進行無線電遙控的、無人駕駛的、不用燃料和蓄電池的大型碟形航空飛行器。看過覺醒字幕組翻譯的科學電影紀錄片《自由能源發電機—約翰·瑟爾製造浮碟的故事》的人們就會知道,當代目擊到的大多數飛碟其實是由地球人製造的。地球人具有製造飛碟的能力。地球人製造的飛碟與外星飛碟一樣,也能夠在天空中懸停、高速飛行(時速可以超過1.9萬公里)、瞬間加速、不用攜帶燃料和蓄電池、不使用地球上已知的任何一種能源、不使用化學燃燒能量提供動力、不使用蓄電池提供動力、不使用核能提供動力。約翰.瑟爾的浮碟是真正意義上的飛碟,為與外星飛碟相區別,我稱約翰.瑟爾的浮碟為地球飛碟。因此,我稱約翰.瑟爾為地球飛碟之父。 [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