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ohn Field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ohn Fields

約翰·菲爾茲(1863-1932)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咸美頓。他在1884年於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ofToronto)獲頒發數學文學士學位,並在1889年於獲約翰斯.霍堅斯大學(JohnsHopkinsUniversity)頒發博士學位,隨即在阿利亨利書院(AlleghenyCollege)擔任數學教授。他由1892年起跟不少有名的數學家在歐洲作研究,包括:弗羅賓尼斯(Frobenius)、史瓦茲(Schwarz)、普朗克(Planck)等,而這段時期也是他日後成為一位數學家的重要階段。

基本信息

1902年菲爾茲獲多倫多大學聘任為講師,1923年升任為該大學的研究教授,專研代數函數(algebraic functions)。

菲爾茲也曾獲取不少榮譽。他於1907年,獲加拿大皇家學會(Royal Society of Canada)選為會員,於1913年,獲皇家學會(Royal Society)選為會員。1924年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國際數學家會議(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Mathematicians, ICM),菲爾茲獲任為大會主席。

而菲爾茲最為人所知的,當然是他建議成立基金,並設一國際性獎項頒予在數學方面在傑出表現的數學家。這建議在1932年蘇黎世舉行的國際數學家會議上獲通過,並在1936年奧斯陸的會議上首次頒發,取名為「 菲爾茲獎」(Fields Medal)。

FieldsVisual

Basic 中游标(Rescordset)记录集的"字段"(相当于表的 字段)。

例如:

Dim rs as New ADODB.Rescordset

Dim fld as New ADODB.Field

rs.open"select * from Table1",con

for each fld in rs.fields

Debug.Print rs.Fields(0)

rs.Movenext

Next

Fields[fi:ldz]

中文拼寫:菲爾茲

名字含義:Field的異體

名字來源:英語

使用Fields英文的名人

1.W.C. Fields W.C.菲爾茲:

(1880~1946), 美國表演家,他的電影包括《我的小山雀》和《你不可欺侮老實人》等。[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