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am樂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he Jam朋克狂潮年代里英國最重要的樂隊之一,最終成為朋克復興運動中的主導樂隊。樂隊由 Paul Weller(主唱兼吉他手)、Rick Buckler(鼓手)、Steve Brooks(吉他手)和 Bruce Foxton(貝司手)組成.

基本內容

JAM樂隊由四男一女組成,都來自於東歐專業音樂學院的白人組合,分別為吉他(和聲)、貝斯(兼鍵盤)、鼓手、男歌手(可演奏多種樂器)、女歌手(擅長不同風格舞蹈)。JAM樂隊除演出以外還可進行音樂製作,並具有相當高的水平。

JAM樂隊在其國內具有一定知名度,曾參加過多次國內及州際演出活動 ,反響比較強烈,受到一致好評。JAM樂隊演奏風格具有多元化的特點,可演奏JAZZ、BLUES、POP、ROCK及LATIN等風格的音樂及中、英文歌曲演唱。

樂隊成員簡介

BECK師從名門學習貝斯演奏,具有很高造詣,為人沉穩,具有紳士風度。

JERRY系音樂學院畢業,出於對音樂的摯愛,專業從事吉他演奏,為人灑脫豪爽。

MICHEAL同樣系出名門,從事架子鼓演奏近十年,已達到大師級境界。

JULY七歲開始學習舞蹈及流行音樂,在其國內參加過多次演出活動,並且曾經赴土爾其等國家參加舞蹈及演唱等活動。能歌擅舞,形象大方,具明星風範。

DAVID出自音樂世家,父母均從事聲樂事業,並在其國內具有一定知名度,兒時便隨父母學習聲樂,聲線優美,可演唱多種風格歌曲。為人比較喜靜,獨立思考

節目曲目表

1、CALIFORNIA HOTEL

2、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

3、ONE LOVE

4?WE WILL ROCK YOU

5、MY LOVE

6、RIGHT HERE WAITING

7、BABILON RIVER

8、IT`S MY LIFE

9、LET IT BE

10、HEY JUET

11、LET`S GET LOUD

12、BEAUTIFUL

13、I WILL ALWAYS LOVE YOU

14、HERO

15、WHENEVER WHEREVER

16、ALL RISE

17、秋天不回來

18、大約在冬季

19、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20、大城小愛等[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