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IT經理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IT經理世界》(CN:11-3928/TN)是一本有較高學術價值的大型計算機類刊物,自創刊以來,選題新奇而不失報道廣度,服務大眾而不失理論高度,頗受業界和廣大讀者的關注和好評。

《IT經理世界》秉承了「觀點前衛,立意嚴肅,謹慎求證,忠實記不」的一貫風格,致力於對當前中國工商界問題的獨立判斷及深刻剖析,是一份真正能夠在中國企業發展過程中起到輿論引導作用的權威媒體。

IT經理世界欄目設置

編者的話、旁觀者、圈點、金融[1]、IT 電信、特別報道、封面報道。

IT經理世界雜誌收錄/榮譽

萬方收錄(中)、維普收錄(中)、國家圖書館館藏、上海圖書館館藏、中國優秀期刊遴選數據庫、中國期刊方陣雙效期刊。

雜誌特色

1、《IT經理世界》文稿應資料可靠、數據準確、具有創造性、科學性、實用性。應立論新穎、論據充分、數據可靠,文責自負(嚴禁抄襲),文字要精煉。

2、《IT經理世界》姓名在文題下按序排列,排列應在投稿時確定。作者姓名、單位、詳細地址及郵政編碼務必寫清楚,多作者稿署名時須徵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後次序,接錄稿通知後不再改動。

3、《IT經理世界》刊發的稿件,將由編輯部統一報送上述期刊網和數據庫,如作者不同意,請另投它刊或作特別聲明。

4、文章中的圖表應具有典型性,儘量少而精,表格使用三線表;圖要使用黑線圖,繪出的線條要光滑、流暢、粗細均勻;計量單位請以近期國務院頒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計量單位》為準,不得採用非法定計量單位。

5、為縮短刊出周期和減少錯誤,來稿一律使用word格式,並請詳細註明本人詳細聯繫方式。

6、編輯部對來稿有刪修權,不同意刪修的稿件請在來稿中聲明。我刊同時被國內多家學術期刊[2]數據庫收錄,不同意收錄的稿件,請在來稿中聲明。

視頻

IT經理世界 相關視頻

《IT經理世界》:鐘擺合唱團[雜誌天下]_標清
《IT經理世界》:互聯網 在別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