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I刷miniPOS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I刷miniPOS機

i刷miniPOS機,是由江西省愛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自主開發並與銀行、第三方支付機構聯合推出的,一款全球最小的移動支付終端設備。

簡介

i刷miniPOS機,是由江西省愛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自主開發並與銀行、第三方支付機構聯合推出的,一款全球最小的移動支付終端設備。它可以在移動中進行收款、轉賬、餘額查詢、信用卡還款、手機充值等操作,具有安全性高、門檻低、費率低、通用便捷、功能齊全的特點,滿足了個人使用自助金融設備和商戶收款的需要,廣泛適用於個人、小微商戶以及各行各業使用。i刷miniPOS機機載功能自帶顯示屏和傳統POS機式密碼鍵盤,內置充電電池和節電模式設計,支持Wifi、GPRS、USB、藍牙等通訊方式,支持觸摸屏和手寫簽名,支持連接安卓(Android)、蘋果(IOS)手機操作系統等。

評價

全球最小的移動支付終端本機採用獨創的專利技術,設計成與銀行卡大小等比的體積,整機厚度10.5mm,依據國家銀行卡安全檢測中心要求,採用3DES硬件加密方法,支持中國銀聯、中國人民銀行、國內外商業銀行、第三方支付機構的業務接入系統和安全規範,符合國家金融終端安全標準,取得國家銀行卡安全檢測證書,兼容IC卡接觸型交易和非接觸型交易(NFC功能)、磁條卡交易。[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