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eartToHear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eartToHeart(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HeartToHeart》是韓國tvN有線電視台於2015年1月9日起播出的金土迷你連續劇。由李允貞執導,李正雅編劇,崔江熙、千正明、李載允、安昭熙主演。

韓劇在華大火,不只因為中韓同處於東亞文化圈,存在共性,在文化上易於溝通交流。更關鍵的是韓劇及其產業鏈的步步卡點:如今男色當道,顏值即正義成為流行趨勢[1],卡着中國社會轉型的鼓點,韓劇製造出一批批符合觀眾口味的男神[2]

劇情梗概

該劇以精神科為背景,講述了一個患有社交恐懼症的女孩子,喜歡把自己打扮成老奶奶,在治療病症的過程中,跟自己的財閥三代主治男醫生之間相互治癒的、溫馨浪漫的愛情故事

時不時就會臉紅、患有嚴重的社交恐懼症、不能離開家的車紅桃(崔江熙飾),與世界上唯一一個溝通的窗口就是她的奶奶,但是奶奶去世後,沒有其他人跟她溝通,她就把自己裝扮成了奶奶,她的主治醫生(千正明飾)幫助她走出了這個自閉的空間,將心比心的治癒了她。

幕後花絮

該劇是《咖啡王子一號店》《Triple》等劇的李允貞導演從MBC辭職後推出的首部作品。

崔江熙首度挑戰變裝為老人,部分戲份則用全羅道的方言來演出。

崔江熙表示與千正明在拍床戲的時候很尷尬,看到和劇中的角色相反的一面而差點笑暈。

該劇是Wonder Girls組合出身的安昭熙正式轉型為演員後出演的第一部正式作品

崔丹尼爾表示跟崔江熙關係比較好所以客串出演,在現場拍攝過程很順利。

視頻

HeartToHeart 相關視頻

JamesBlunt HeartToHeart現場版
HeartToHeart 發布會千正明崔江熙合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