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ause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ausen導演: 托馬斯·施圖伯,編劇: 蒂爾·克萊納特 / 托馬斯·施圖伯 / Anna Stoeva,主演: 亞歷山大·謝爾 / 莉莉絲·斯坦根博格 / 查理·哈納 / 特里斯坦·勾貝爾 / 丹尼爾·施特雷塞爾 / 邁克爾·斯派奇特 / Andrea Guo / Stefan Haschke / Monika Oschek / Long Dang Ngoc / Constanze Becker,類型: 劇情 / 懸疑 / 恐怖,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語言: 德語,首播: 2020-10-29(德國),集數: 8,IMDb: tt11052434。

德國的電影電視劇雖然不比美國產量高,但是也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影視作品[1]。現在歐洲的英國和德國電視頻道也開始投資這類製作精良、演員一流、劇情跌宕的德國電視劇[2]

劇情梗概

德語恐怖懸疑劇《Hausen》10月29日於Sky Deutschland開播。

這部8集新劇講述16歲的Juri在母親去世後,和父親Jaschek搬進了市郊一個破舊的住宅區。Jaschek努力想要為自己和兒子建立起新的生活,而Juri作為大樓的看管人,發現這棟房子有生命,它以住戶的苦痛為食。

視頻

Hausen 相關視頻

26年前的德國電影 一部被低估的二戰巨作 德軍視角下的蘇德戰爭!
這部德國電影全程都是笑點,台詞句句經典,看過的人卻不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