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appySister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appySisters》別名:快樂姐妹們;해피시스터즈,編劇:韓英美,導演:高興植、閔延弘,演員表:沈宜英、韓英、吳大奎、姜瑞俊、李時剛、潘素英,集數:120集/每集長度約35分鐘,製作地區: 韓國。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角色介紹

沈宜英飾演:尹禮恩,七年全職家庭主婦,為了維持婚姻受盡委屈,經常被婆婆欺負,然而卻被自己信任的丈夫背叛,最終鬧得離婚收場。

沈李英(沈宜英;沈仁英;沈伊英),韓國女演員,1980年1月31出生於韓國,崔元英與沈李英在2013年6月落幕的電視劇《百年遺產》中飾演一對夫婦,這次兩人現實當中也成為一對的消息受到了兩人的粉絲以及電視劇觀眾的祝福。

吳大奎飾演:崔載雄,達米整形外科醫院院長,尚恩的合約婚姻伴侶。

吳大奎,1968年5月13日生,韓國男演員。1992年出道,其代表作品有《五根手指》,《玫瑰的戰爭》,《糟糠之妻俱樂部》,《可疑的三兄弟》等。2007年獲得SBS演技大賞連續劇男女助演獎。

李相美飾演:姜得子,藝恩的媽媽。

李成旭飾演:黃秀燦,多紅的長子,小學五年級生。

高娜熙飾演:黃秀子,多紅的女兒

金英任飾演:羅勝美,TMO集團的社長,亨洙的媽媽,末心多年的好友也是冤家。

成斗燮飾演:車道勛,作曲家,亨洙的好友,尚恩的愛人。

張根 飾演:孔日三,華英的舊情人。

金荷琳飾演:盧宥娜,亨洙的舊情人。

李英恩飾演:崔珍熙,載雄的女兒,喜歡尚恩,一直想要讓載雄和尚恩結婚。

車正宇飾演:車秘書,勝美的秘書。

視頻

HappySisters 相關視頻

SBS晨間劇發布會 沈宜英韓英各展風采
韓劇:沈宜英完美逆襲,昔日有錢婆婆淪為保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