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ai·Du·Lam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ai·Du·Lam

Hai·Du·Lam(hai),1992年9月20日出生,美國《英雄聯盟》電子競技選手,位置為中單、打野,現為自由人。

電競生涯

Hai是c9的中单和队长,在nien离队之前是打野。hai在北美职业选手圈里很有声望,这得益于他在rank中取得的成功。hai掌门不仅是C9的队长,而且负责外交/联系训练/确定战术战略等。 ?祖籍香港或者广东,姓林,父亲是越南人母亲是中国人, 大学在校生,主修媒体艺术。hai在个人twitter和Facebook表露出性取向的问题,很多人认为他是个gay,不过这很可能是hai吸引他人眼球的方法。

由於hai成名較早,即使現在變得十分的撈,C9也沒有人能撼動他的位置,除非他自己退役(怎麼感覺有點熟悉)。hai在迎接比爾森到TSM的第一場比賽中,使用了中單提莫,而且還贏了。hai有carry的能力,但是不穩定,很容易崩盤。S4總決賽上,hai以他犀利的偷塔技術,巧妙的送頭技巧,獲得了海掌門的外號!如果說Faker的劫小胖的泰隆是火影,那麼hai就是實實在在的下忍了!

S5賽季,hai在春季賽隱退到2線,夏季賽頂替狀態奇差的Meteos,成為C9的打野,C9在引進號稱歐洲faker的代練王后,狀態起伏不定,只能勉強晉級季後賽,海掌門想在打野位置繼續發光發熱,首先要和新中單磨合。

2017年11月23日,Hai掌門在早些時候發表推特宣布成為自由人,這也是他LCS生涯中第一次成為自由人。

獲獎記錄

2013年北美LCS夏季賽冠軍

2014年北美LCS春季賽冠軍

2014年北美LCS夏季賽亞軍

2015年北美LCS春季賽亞軍[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