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oogle網上論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oogle網上論壇

中文名: Google網上論壇

類別:論壇

費用:免費

Google 網上論壇是一種在線的論壇或郵箱列表,能夠幫助論壇成員用電子郵件和 Web進行交流。每個論壇都有一個由 Google 託管的主頁,論壇成員可以在該頁上展開對新主題的討論,或就現有主題做出答覆。每個論壇也有其自己的電子郵件地址,論壇成員可以通過該地址與其他成員進行交流。 Google 網上論壇的主要功能是幫助用戶與其他人保持聯絡、獲取信息,以及通過電子郵件與網絡進行有效地溝通。新版本現已面世。[1]


簡介

Google 網上論壇是一種在線的論壇或郵箱列表,能夠幫助論壇成員用電子郵件和 Web進行交流。每個論壇都有一個由 Google 託管的主頁,論壇成員可以在該頁上展開對新主題的討論,或就現有主題做出答覆。每個論壇也有其自己的電子郵件地址,論壇成員可以通過該地址與其他成員進行交流。


創建自己的 Google 網上論壇既快速又簡單。只需單擊大多數網頁的左側上顯示的「創建新論壇」鏈接即可。可以根據需要自定義論壇。例如,可以把論壇設置為受限(只有論壇成員才能查看並加入討論)或公開(任何人都可以查看並搜索論壇內容)。還可以創建自定義論壇類型。例如,可能需要一個只發布公告的論壇,在這種論壇中您可以向論壇發布公告,但論壇成員無法張貼他們自己的主題或做出回復。


最後,論壇成員可以選擇以什麼方式通知他們有關論壇的活動。具有時效性的論壇的成員可以選擇每次有帖子張貼到論壇時用電子郵件通知他們。時效性不那麼強的論壇的成員可以選擇接收每日郵件摘要或不接收電子郵件通知。


新功能

網頁製作:創建並共同管理由論壇託管的共享網頁。


自定義:選擇圖片、顏色與樣式,為您的論壇設置與眾不同的外觀。


文件共享:向您的論壇上傳文件並與其他成員分享工作成果。


成員個人資料:了解論壇中其他成員的信息。


概要

語言:您可以使用大多數語言進行討論並創建網頁。Google 網上論壇界面可支持以下語言:美國英語、英國英語、阿拉伯語、亞美尼亞語、保加利亞語、加泰羅尼亞語、克羅地亞語、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愛沙尼亞語、波斯語、芬蘭語、法語、德語、希臘語、希伯來語、印地語、匈牙利語、印度尼西亞語、意大利語、日語、韓語、拉脫維亞語、立陶宛語、馬來西亞語、挪威語、波蘭語、葡萄牙語、巴西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俄語、塞爾維亞語、斯洛伐克語、斯洛文尼亞語、西班牙語、瑞典語、塔加路語、泰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語、越南語、中文簡體和中文繁體。


完全支持的瀏覽器:


Microsoft IE 6.0 及以上版本(下載:Windows)


Mozilla Firefox 1.5 及以上版本(下載:Windows 蘋果機 Linux)


Safari 2.0.3


所有瀏覽器必須啟用 Cookie


瀏覽器可以不啟用 Javascript,但未啟用 Javascript1.3 的瀏覽器將不能使用某些特定功能。


相關資料

Google 網上論壇的主要功能是幫助用戶與其他人保持聯絡、獲取信息,以及通過電子郵件與網絡進行有效地溝通。新版本現已面世。此版本確實與舊版本不同,改進良多。


該測試版的外觀煥然一新,而且具有許多出色的新功能。如果已是 Google 網上論壇的用戶,相信一定會對它讚賞有加。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