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oldenEgg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oldenEggs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工作室名稱 GoldenEggs

工作室種類 遊戲視頻製作

成立時間 2017

主要作品 《連鎖反應

互動視頻》系列

相關人物 GoWon7

GoldenEggs是一支bilibili視頻製作團隊,UID:13337125,於2017年4月8日發布第一期視頻,此後一直保持日更節假「日」更新 狀態。主要製作與minecraft有關的視頻。其製作的互動視頻《你被困在2019年10月25日,如何逃出這一天?》在bilibili互動視頻大賞上獲得「全場最佳」,之後被選入B站入站必刷名單。截止至2021/4/5,在bilibili擁有超過85萬粉絲,5900萬以上視頻總播放量。 [1]

代表作品

互動視頻系列

連鎖反應系列

其他系列作品

團隊成員

其他成員未完全列出

苟蛋艾格斯

由「GoldenEggs」音譯而來。

第N循環

出自《你被困在2019年10月25日,如何逃出這一天?》,在各種循環場面出現時會出現該彈幕。 由於某些粉絲到處亂刷,金蛋成員苦不堪言

就是現在,跳!

同出自《你被困在2019年10月25日,如何逃出這一天?》,為該視頻結局最終選項。

暗示拾色冒險

由於金蛋曾宣布的「拾色冒險」系列遲遲不更新,到現在只有第一集,所以 被逼瘋的 粉絲們在金蛋視頻的各種 幾乎只要是有彩色出現的 場合刷有關「拾色冒險」的內容。如「暗示拾色冒險更新」「暗示o色世界內容」「拾色冒險,完結[2]」等。

世紀大紅包

小鳥大戰綠皮豬曾多次在GoldenEggs幾乎所有群組中表示要派發世紀大紅包,實際上每次都是0.01元。

沙雕跑酷2

同拾色冒險,GoldenEggs棄坑 的系列之一,經常被粉絲翻出來碎碎念幾句。

注釋和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GoldenEggs, 豆瓣電影, 2020-01-18
  2. 實際上是官方玩梗 *連鎖反應第四部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