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od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od

GOD是JYP Entertainment於1998年推出的男子組合團體,由隊長朴俊亨、尹啟相、安信源、孫昊永、金泰宇組成。1999年1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Chapter One》,主打歌曲《致母親》,同年獲得SBS歌謠大戰最佳新人獎;曾於2005年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2014年5月8日以五人完全體回歸歌壇,發表出道十五周年紀念單曲《醜小鴨》,7月8日發行了第八張正規專輯,12日以首爾為起點舉辦了十五周年演唱會。

簡介

god的領導人物朴俊亨,有着天真的臉龐的尹啟相,機智又活躍氣氛的安信源,用中性的聲音和微笑來照亮舞台的孫昊永,歌唱力很強的領唱歌手金太宇,這5個人組成god的舞台,永遠都用他們散發的光來布滿着。最先進到god的成員是朴俊亨。在美國念書的俊亨是通過在韓國的姐姐見到企劃社社長成為了god成員。當時迷上Rock的尹啟相是在爸爸的建議下面試後被發掘的,安信源是在表哥朴俊亨的提議下和孫昊永一起通過面試成為god的成員。最後的成員是金太宇,太宇是把自己的歌曲和跳舞的帶子寄到企劃社,使朴俊亨很受感動,就這樣他們在97年7月成立了god的組合。 曾在2002世界盃備戰期間為韓國隊創作音樂True East Side並最終被選為韓國隊隊歌。

劇集評價

更有成熟色彩的第2張專集裡《愛你,並有記住》,《哀愁》,《friday night》這3首歌曲更加鞏固了他們在音樂界的地位。出色的音樂聲和他們真實的模樣,還有為了進取不斷的鍛煉的過程中他們所流過的汗和血,可以看出他們的愛心和他們的魅力。2000年 5月完成了第2張專集的活動。接着 8月18日god和Fan god的見面活動也將要開始了和11月一起回來的god 5個男孩已經開始了第3張專集的準備工作了。不停飛奔的5個男孩為了向更高的方向前進在努力着,他們的面貌永遠和我們在一起的。身着黑裙,身姿玲瓏,黑裙下有着曲線延伸。有着一頭猶如銀河般璀璨的銀色長髮,輕風吹拂着,銀色髮絲微微的飄舞,有着一種說不清楚的動人。(頭髮呈銀白色是因修煉的功法沒有大成。)肌膚白皙如雪,眉如彎月,輕輕淺淺,卻是撩動着人心,那月眉之下,是一雙清澈猶如琉璃般的眼睛,那眼睛漂亮得令人有種忍不住沉醉在其中的感覺。因失去尤莉婭受到極大的打擊,經過了地獄的磨鍊加上超人的執念終於發揮出作為繼承人的潛力。復出後一瞬間擊敗了曾把他打入地獄和在他胸口留下七個傷疤的南斗殉星希恩。並在之後的戰鬥中不斷成長,因背負着極度的悲傷和世人的希望而成為北斗兩千年第一個領悟到無想轉生的男人,亦以此擊敗了師兄北斗長男的拳王拉奧。在北斗神拳第二部中,回到了自己的故鄉修羅島,先後與修羅島三羅將漢、自己的親兄豹以及拉奧之兄加奧展開戰鬥,最終戰勝了最強羅將北斗琉拳的加奧。 [1]

參考文獻

  1. God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