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ina Caran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ina Carano

Gina Carano譯名:吉娜·卡拉諾,1982年4月16日出生於美國德州,是一位很有實力的拳手和演員。

個人資料

姓名: Gina Joy Carano   

中文名字: 吉娜·卡拉諾     

身高: 173CM    

1982年4月16日出生,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郡人士,身高1米73,未婚,泰拳戰績12勝1負1平,MMA(Mixed martial arts,綜合格鬥)5勝0負0平。

2006年出演《女子搏擊(Fight Girls)》

2008年起出演《美國角鬥士(American Gladiators)》,她的觸電第一作是在08版《血與骨(Blood and Bone)》中扮演配角Veretta,也曾經在EA製作的《紅色警戒3》中扮演俄國的英雄單位娜塔莎。

除了打拳外,Carano小姐還在內華達大學研讀心理學學位。  

Maxim》2009年度 Hot 100 性感女郎第16名。    

2011年在大導演史蒂文·索德伯格的新片《即刻反擊》(Haywire)中出演唯一的女主角, GINA  (Globe Initiate for Asthma)   

全球哮喘防治創議[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