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hyll Bank Hous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hyll Bank House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Ghyll Bank House

國家 英國

位於湖區東部,

在溫德米爾和肯德爾中間

Ghyll Bank House 位於湖區東部,在溫德米爾肯德爾中間。 [1]

簡介

Ghyll Bank曾經是一個農場,裡面的3棟房子,分別是農場主的住宅房、羊圈和倉庫,現在都改成了Cottage。房子位於半山腰上,環境非常好,視野無敵,住在這裡,就有一種坐擁幾座大山、幾個農場的感覺。

整個房子有5個房間,最多可以住18個人,允許帶寵物,我們這次貓狗都帶上了。我覺得控制在8-10個人最好,既不顯得擁擠,也不會太空曠,很適合帶着小朋友的兩三個家庭去度假。兒童餐椅、兒童床、嬰兒床都有,設施非常全。

Staveley鎮上有一個非常專業的咖啡館,一定不能錯過,他們家的咖啡豆全是現炒的,半個小鎮都能聞到香濃的咖啡香味。我們每天早上都要下山買一杯咖啡,他們家的冰淇淋也特別好吃。冰淇淋是湖區的一大特色,用當地的鮮奶做成,奶香味濃郁,口感順滑。這個咖啡館幾乎就是小鎮的集散中心,所有路過的人都會進來買一杯。

參考來源

  1. Ghyll Bank House,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