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avy Nj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avy Nj

Gavy NJ(가비엔제이),是韓國Goodfellas Entertainment在2005年推出的女子演唱團體,一期成員有盧詩賢,張熙英,鄭慧敏。後來鄭慧敏在2009年退出組合,Misty頂替其位置。2012年,張熙英、Misty因合約期滿而退出組合,簡智與Jenny加入,並於2012年年底發布專輯進行活動。2016年成員詩賢退出,加入新成員書琳,以三人形式展開活動。

簡介

2009年7月成員鄭慧敏退出,新成員Misty加入,25日KBS音樂銀行CB。Gavy N.J 在25日通過KBS音樂銀行進行Come Back Special舞台演出,這天演唱了新曲"Bye Bye",展現了她們的sexy和成熟嗓音。24日發行了她們的第四張正規專輯side A - [Heartbreak Hotel],這次發行的專輯,也將填補退出成員鄭慧敏的空白,並且藉此宣傳新成員。新成員就是曾在幾年前參與過BGH4組合的Misty,Misty曾為Seeya, Monday Kiz, WAX, Davichi, Gavy N.J等許多歌手作詞過,作曲大致上她也會。Gavy N.J三人第一次合唱已通過電視劇《吞噬太陽》OST "沒有你的好日子"展現出來。

劇集評價

韓國實力派3人組合Gavy NJ回歸舞台之際,所屬公司GoodFellas娛樂公開了接替張熙英和Misty的新成員Jenny、Geonji(音譯)。2012年5月份,韓女團Gavy NJ與所屬公司GoodFellas娛樂合約期滿。之後,成員張熙英和Misty相繼轉移到其他公司。經過多次的試鏡後,以老成員盧詩賢為主力,加入了新成員Jenny(25歲)、Geonji(音譯)(21歲)。Jenny來自釜山,畢業於實用音樂學院。曾出演SG Wanna Be的音樂會,且與2PM成員張佑榮、2AM成員Changmin出身於同一學院,而備受矚目。擁有可愛面貌的Geonji(音譯)自高中開始便參加各種音樂比賽,將帶給Gavy NJ新的活力。GoodFellas娛樂表示,加入了音樂實力和時尚潮流兼備的新成員,Gavy NJ將以更加新穎的音樂回歸舞台。據悉,新誕生的組合Gavy NJ將於5月初,發表新專輯。主打曲"不要聯繫"請來新晉女團EXID的實力Rapper L.E合作。2012年10月發布專輯<Gavish>,並以主打曲"Lady Killer"進行活動,歌曲以甜美輕鬆的曲風獲得大眾歡迎,更在各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2012年11月發布迷你專輯,以主打曲"真漂亮"進行活動。 [1]

參考文獻

  1. Gavy Nj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