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ateway永遠屬於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gateway永遠屬於你》,副標題:GATEWAY第三張全球通行敬拜讚美專輯 歌本,作者: 約書亞樂團,出版社: 異象工場,出版日期:20141001,分類:詩本樂譜/詩歌本譜,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內附 旋律譜/合聲譜/吉他譜  中英文歌詞

1. Not Ashamed我不會羞愧 2. Be Lifted Higher被高舉 3. Every Day I Live活著屬於你 4. As We Pray我禱告 5. Forever Yours永遠屬於你 6. Holy Holy Holy聖哉聖哉聖哉 7.Sun and Shield太陽盾牌 8. Love Has Done It是你的愛 9. God & King至高神大君王 10. All He Says I Am祂說我是誰 11. Great Great God偉大奇妙神 12. Victorious全然得勝 13. Worship The Great I Am敬拜全能真神 14. The Whole Earth在全地

神(基督教神學[1]),基督教信奉的至高唯一真神。按基督教《舊約聖經》記載的猶太教傳統,猶太教將其信奉的唯一真神表述為JHWH或YHWH。猶太教認為上帝是宇宙萬物的創造者,超越於自然和人類世界。上帝[2]充溢天地,不受時空和社會環境的限制;全知全能,主宰自然和曆史發展,審判人的行為並獎善懲惡。

參考文獻

  1. 神學的定義與任務,太原市基督教兩會,2018-08-21
  2. 上帝,優文網,2014-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