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ary Valencian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ary Valenciano,演員,1964年8月6日出生菲律賓,有《能人》《馬的馬》等作品。

基本信息

1964年8月6日出生,他是菲律賓的超級明星,他有多重身份,音樂家,作曲家,演員,製片人,福音歌手。他的歌受到菲律賓國內甚至是全亞洲空前的熱愛。

簡介

有這麼一個例子,毫不誇張,在菲律賓國內無論是種地的農民、還是公司的白領,無論是老人、還是少年,無論是貧民、還是政府高官,幾乎每個人都知道他。他是菲律賓歷史上最傑出的男歌手,它的成就令世人望塵。他就是被人們稱為亞洲邁克 傑克遜的超人氣歌手——Gary Valenciano 。 1983年出道,在1984年第一次獲得了亞洲流行樂黑金唱片,由此 GARY 開始了他輝的演藝生涯。8次獲得黃金銷量,7次獲得超白金銷量,1989年更是在Luneta Park舉行了80,0000人的現場音樂會,創造了一項菲律賓的紀錄。作為藝人,他簡直就是無與倫比,他是菲律賓10大最傑出男青年之一。不僅如此,他始終積極的致力於福利事業。他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親善大使。多次出訪世界各地,為世界各地的兒童帶去了他最美的歌聲。 [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