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OD FORBID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OD FORBID 是支美國技術性旋律金屬樂隊。樂風快速不失邪惡感,猛烈不失旋律化,被認為是newwaveofAmericandeathmetal的代表樂隊之一。

簡介

組隊國籍:美國,新澤西州,布蘭斯維克東部

組建時間:1998

風格類型:Metalcore

其是支美國技術性旋律金屬樂隊。樂風快速不失邪惡感,猛烈不失旋律化,被認為是newwaveofAmericandeathmetal的代表樂隊之一。樂隊以Coyle兄弟為中心,這點上有點像ARCHENEMY,其實這兩個分屬大洋兩岸的樂隊也是挺像的。樂隊的鼓很有特色,顆粒感強,雙踩快速均勻,而且節奏把握很準確。吉他RIFF段落清晰,節奏鮮明,有時候也會出現ARCHENEMY那種兩把吉他對飆的SOLO,顯示了Coyle高超的技巧。貝司手JohnOutcalt手法老道,沉穩利索。這個樂隊用了三個主唱,除了ByronDavis外,Coyle兄弟也參加了和聲和演唱。

別的樂隊聽起來硬核感覺十足,但是這個樂隊死亡感明顯。主唱還能用雙嗓,這是個黑人為主的樂隊,在金屬界也並不是很多見。一個樂隊突然以一種全新的姿態展示在大眾的面前,然而這種改變是翻天覆地的。像一些空想家-Hatebreed,Meshuggah,TheDillingerEscapePlan樂隊一樣,這個強大的樂隊——GODFORBID將他們的音樂伸展至他們的極限,這當然離不開他們的不懈努力。這群酷愛運動衫的五個小伙成功地將他們的才華發揮到了極致。1996年這個團隊組成不久,專輯OutofMiseryandRejectTheSickness標着小型獨立標籤9VoltRecords被發行,這就使得GodForbid颳起了一陣地下音樂狂潮。這個狂躁的聲音很快的就吸引了CenturyMediaRecords的注意,然後一紙合約便浮上水面。

發表專輯

OutofMiseryEP(1998)

RejecttheSickness(1999)

Determination(2001)

OutofMisery(2001)

BetterDaysEP(2003)

GoneForever(2004)

IV:ConstitutionofTreason(2005)

專輯介紹

專輯名稱:IVConstitutionOfTreason

歌手名稱:GodForbid

專輯語種:英語

日期:2005年01月18日

== 歌曲名稱

==

1.theendoftheworld

2.chainsofhumanity

3.intothewasteland

4.thelonelydead

5.divinity

6.underthisflag

7.tothefallenhero

8.welcometotheapocalypse(preamble)

9.constitutionoftreason

10.crucifyyourbeliefs

專輯名稱:GoneForever

歌手名稱:GodForbid

專輯語種:英語

日期:2004年01月18日

專輯曲目

1.Force-Fed

2.Antihero

3.BetterDays

4.PreciousLie

5.Washed-OutWorld

6.LivingNightmare

7.SoulEngraved

8.GoneForever

9.JudgetheBlood[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