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rankie Muniz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弗蘭奇·莫尼茲
Frankie Muniz0.jpg
出生 1985年12月5日
國籍 美國
別名 Frankie Muniz
職業 演員,賽車手,樂隊鼓手
知名作品 《馬爾柯姆的一家》、》To Dance With Olivia》

弗蘭基·穆尼茲 (Frankie Muniz, 1985年12月5日) 原名弗朗西斯科·詹姆斯·穆尼茲四世(Francisco James Muniz IV)出生於新澤西州伍德里奇。他的父親弗朗西斯科三世波多黎各人,一家餐館的老闆,而他的母親丹妮絲具有意大利和愛爾蘭血統,是一名護士。

這就是生活的方式

Fox News Flash 2018年10月1日頭條新聞[1]

弗蘭基·穆尼茲嚴重的記憶力減退並沒有使他失望:「這就是生活的方式」

這位前兒童星周一在接受《人物》雜誌採訪時說,儘管他不記得自己在「中間的馬爾科姆」時期的某些方面,但他仍對他的未來充滿期待。

從2000年到2006年出演了《中間的馬爾科姆(Malcolm in the Middle)》。穆尼茲堅持他很感激自己多年來從事的各種職業。他告訴媒體:「我很幸運能做我夢寐以求的工作。」 演員,賽車手,鼓手。我必須做所有這些偉大的事情,這是因為我有動力。我只想繼續前進,這樣我就不會對過去有太多的了解。」

喜劇的天才少年

兒童時弗蘭基·穆尼茲(Frankie Muniz)便成為明星,因為這位名叫天才的童星在電影《喜劇》中的情景喜劇《馬爾科姆》(Malcolm)的一個家庭裡。穆尼茲(Maniz)能夠將他的蘋果派特質與聰明的演技相結合,很快成為一些影評家的寵兒。[2]

其他評論家則預測他將成為這一代的弗雷德·薩維奇(Fred Savage),這意味著他將無法將其童年時代的電視成功帶入成人事業。

穆尼茲在北卡羅來納州的Knightdale長大,通過觀看戲劇中的姐姐發現了自己對演戲的興趣。很快,他在當地的《聖誕節頌歌》(A Christmas Carol)中飾演小提姆(Tiny Tim),此角色在接下來的兩個賽季中都得到了重演。

音樂之聲,綠野仙蹤

音樂之聲,綠野仙蹤在伍德里奇的城鎮充實了他的區域劇院經歷。

1997年,穆尼茲在由小盧·歌塞特(Lou Gossett Jr)主演的電視電影《與奧利維亞共舞》(To Dance With Olivia)中首次亮相。他隨後出現在CBS霍爾馬克名人堂的《聾人聽到的事》(1997)中。

1999年,《失物招領處》(Lost&Found)中扮演的一個小角色導致了這一突破,使他成為數百萬家庭的熟悉面孔。

2000年,作為中賽季的替代品在中部首映馬爾科姆(Malcolm),該節目很快被讚譽所淹沒。宗主珍妮·卡茲馬里克(Jane Kaczmarek)可能獲得了最大的份額,但穆尼茲的工作是通過他的敘述和他在許多功能失調的信封式地塊中扮演的角色來錨定該節目。

走上大銀幕

2000年,穆尼茲在大銀幕上的第一個主演角色是威廉·莫里斯(Willie Morris)在家庭時期的作品《我的狗跳》(My Dog Skip)中發行的,這部影片大約在馬爾科姆飛行員時期發行

2001年,穆尼茲為《小博士2(Dolittle 2)》的動物造型貢獻了聲音。

2002年,發行的《大胖子騙子》(Big Fat Liar)給他帶來了中等程度的成功,這對學生與阿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合作,是一對學生,目的是報仇偷偷偷偷想出電影的電影製片人(保羅·吉阿馬蒂(Paul Giamatti))。

2002年,幫派電影Deuces Wild的合唱團成員。然後,穆尼茲(Muniz)為《小博士2(Dolittle 2)》(2001)的動物造型貢獻了聲音。

2002年,發行的《大胖子騙子》(Big Fat Liar)給他帶來了中等程度的成功,這對學生與阿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合作,是一對學生,目的是報仇偷偷偷偷想出電影的電影製片人(保羅·吉阿馬蒂(Paul Giamatti))。他還是2002年幫派電影Deuces Wild的合唱團成員。然後,穆尼茲(Muniz)為《小博士2(Dolittle 2)》(2001)的動物造型貢獻了聲音。

他以在福克斯電視臺情景喜劇《中部的馬爾科姆》(Malcolm)中扮演主角而聞名。

《中部的馬爾科姆》為他贏得了艾美獎提名和兩次金球獎提名。在他聲名height起的時候,他被認為是最受歡迎的兒童演員之一,

2003年,他被認為是「好萊塢最有錢的青少年之一」。

2012年到2014年,他是Kingsfoil樂隊的鼓手。

賽車

2007年的穆尼茲

2001年2月18日,穆尼斯開著開路車的代托納500,並會見戴爾哈特前不久歐內哈特進入了他的車在比賽。[2穆尼茲(Muniz)也在參加為MTV紀錄片系列《真實生活》(True Life)拍攝比賽,目睹了隨後的最後一圈撞車事故,這場事故導致埃恩哈特(Earnhardt)喪生。

2004年,當時他作為名人參加了在長灘舉行的Toyota Pro / Celebrity Race,獲得了第七名。

2005年,他獲得了第三名,並且在最後一圈利用了因戈·拉德馬赫(Ingo Rademacher)和亞倫·皮爾索爾(Aaron Peirsol)的接觸之後,成為了最出色的名人。在調查是否有可能以車主身份加入賽車隊的同時,他獲得了汽車測試的資格,而是與詹森·賽車運動簽了為期兩年的合同。

2006年, Formula BMW USA期間參加了14場比賽賽季,並沒有獲得積分。但他被選為36車手競爭年度Formula BMW世界總決賽在一個瓦倫西亞。穆尼茲獲得第29名。2006年4月,他再次參加了Toyota Pro / Celebrity,在第19位之後排名第11位。

2007年,穆尼斯向上移動到更具競爭力的冠軍汽車大西洋系列,他在12場比賽,整個賽季比賽。在本賽季,他的最佳比賽成績排名第9位,他正式獲得了41分(第22位)和17,000美元的獎金,記錄了351圈。

2007年1月,他在冬季賽百靈國家賽中獲得第二名。

2008年,他暫停了表演生涯追求開放式賽車職業

2008年1月,與獲得大西洋冠軍的球隊Pacific Coast Motorsports簽約,目標是始終保持在積分榜前十名中競爭。他以第11名的成績完成了2008賽季。

2008賽季末,他贏得了Jovy Marcelo獎項,是一項體育精神獎項,由為紀念1991年大西洋冠軍而得名的同胞們投票決定,後者在1992年印第安納波利斯500賽中被殺。

2009年,穆尼斯加入了星際之門世界(Team Stargate Worlds),並在他參加的每場比賽中均進入前十名,在米勒賽車公園(Miller Motorsports Park)中獲得第四名。

2011年豐田職業/名人賽

2011年,穆尼茲返回豐田職業/名人賽;從第15位開始,他獲得第4位。[3]

受了9次腦震盪

2017年,《娛樂周刊》報導穆尼茲遭受了9次腦震盪。第一次是在7歲時踢足球守門員。下一個是他在籃球比賽中摔倒並摔在頭上。然後在七年級左右的某個時間的尿尿足球比賽中又發生了兩次。當時,穆尼茲(Muniz)不記得其他人何時發生。但是,他知道在「中間的馬爾科姆」之後他在20多歲的時候就有過幾次賽車。

當他是「與星共舞」的參賽者時,這位演員的令人震驚的啟示首次出現。Muniz告訴EW,在遭受「至少」 15次短暫性腦缺血發作(TIAS)或涉及腦部暫時性凝塊或阻塞的中風後,他就進入了急診室和診所。

金箔鼓手

穆尼茲說:「(音樂)種類繁多,有超級罌粟歌曲,有硬搖滾歌曲。」 「我從粉絲的角度說,因為在加入之前我是一個狂熱的粉絲。這些歌曲非常好地結合在一起。流行搖滾樂是唱片公司的標誌。」

他在12歲時得到了第一套鼓包。「每個人都可以演奏一切,這真的很酷。作為鼓手觀看他們的工作對我來說很酷。」穆尼茲說:「這些傢伙在所有樂器上都很聰明,但是每個人都可以做任何事。」

所有四位成員都參與了專輯的寫作和錄製,並以自己的標籤Holiday Heart Records發行。金(Kingsfoil)確實為自己動手能力而感到自豪。

穆尼茲告訴CBSNews.com:「自六個月前我加入Kingsfoil以來,只需要學習他們的歌曲和老鼓手所做的事情,他們的事情就使我發瘋。」 「現在我的關注點是1,000%。我想成為樂隊和我自己最好的鼓手。」[4]

現在已婚

2020年2月28日,弗蘭基·穆尼茲(Frankie Muniz)公開與佩奇·普萊斯(Paige Price)結婚。這位前兒童明星描述了活動的每一刻如何完美。

據媒體報導,婚禮是在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四年後舉行的。34歲的穆尼茲說:他的婚禮確實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5]在2018年11月,Price報導了演員穆尼茲與普萊斯訂婚的消息。

獲獎

2000年,他獲得金球獎提名。

2001年,獲得好萊塢記者青年之星獎。

2001年,獲得金球獎提名。

主要作品

電影

My Sexiest Year/My Sexiest Year(美國)(2007年).... Jake.(主演

The Legend of Secret Pass/The Legend of Secret Pass(美國)(2007年)....Manu .(主演)

生存遊戲/Stay Alive(美國)(2006年).... Swink Sylvania.(主演)

斑馬競賽/斑馬快跑/Racing Stripes(南非)(2005年).... Stripes (voice).(主演)

Frankie Muniz HoopLA Celebrity Basketball Event/Frankie Muniz HoopLA Celebrity Basketball Event(美國)(2004年).... Himself.(主演)

少年特工科迪2/間諜小哥2/特務B續集/輔導級戰警2/Agent Cody Banks 2: Destination London(美國)(2004年).... Cody Banks.(主演)

貼身兄弟/孖住你/當我們粘在一起/在你之上/為你所惑/Stuck On You(美國)(2003年).... Himself (uncredited).(主演)

少年特工科迪/間諜小哥/輔導級戰警/輔助級特警/Agent Cody Banks(加拿大)(2003年) Cody Banks.(主演)

VH1 Big in 03/VH1 Big in 03(美國)(2003年).... Himself.(主演)

"Moville Mysteries"/"Moville Mysteries"(加拿大)(2002年).... Mosley Moville (voice).(主演)

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s '02/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s '02(2002年).Himself.(主演)

VH1 Big in 2002 Awards/VH1 Big in 2002 Awards(美國)(2002年).... Himself.(主演)

超級大騙子/Big Fat Liar(德國)(2002年).... Jason Shepherd.(主演)

The 59th Annual Golden Globe Awards/The 59th Annual Golden Globe Awards(美國)(2002年).... Himself - Nominee: Best Actor in a Television Series [Musical or Comedy].(主演)

狂野的青春/野蠻對決/Deuces Wild(德國)(2002年).... Scooch.(主演)

The Teen Choice Awards 2001/The Teen Choice Awards 2001(美國)(2001年).... Himself.(主演)

The 53rd Annual Primetime Emmy Awards/The 53rd Annual Primetime Emmy Awards(2001)Himself.主演)

2001 Blockbuster Entertainment Awards/2001 Blockbuster Entertainment Awards(2001)Himself.主演)

The Fairly OddParents"/"The Fairly OddParents"(美國)(2001年) Chester McBadbat (2001-2003(主演)

"Express Yourself"/"Express Yourself"(美國)(2001年).... Himself.(主演)

102 Dalmatians: Puppies to the Rescue/102 Dalmatians: Puppies to the Rescue(美國)(2000年).... Domino (voice).(主演)

Miracle in Lane 2/Miracle in Lane 2(美國)(2000年).... Justin Yoder.(主演)

馬爾柯姆的一家/馬爾柯姆/左右做人難/"Malcolm in the Middle"(美國)(2000年).... Malcolm.(主演)

我的小狗斯齊普/My Dog Skip(美國)(2000年).... Willie Morris.(主演)

FOX Fall Preview Special/FOX Fall Preview Special(美國)(2000年).... .(主演)

Twas' 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Twas' 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美國)(2000年).Himself.(主演)

It Had to Be You/It Had to Be You(美國)(2000年).... Franklin.(主演)

鬥氣俏冤家/愛情狗綁架案/失去與得到/至尊狗通緝令/Lost & Found(1999年) Movie on TV 'Boy'.(主演)

Little Man/Little Man(美國)(1999年).... Ross.(主演)

What the Deaf Man Heard/What the Deaf Man Heard(美國)(1997年).... Young Sammy.(主演)

Choose Connor/Choose Connor(美國).... associate producer.(製片) (以上資料來自PPS)

電視劇

《馬爾柯姆的一家 》 Malcolm in the Middle

(共7部,七次獲得艾美獎,一次獲得格萊美獎,七次獲得金球獎提名)

《新成長的煩惱》Lizzie McGuire、《犯罪心理》第三季-第10集------飾演 JONNY

《勞拉之謎》第一季20集出演,公路飆車比賽(真名明星身份)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