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orest (韓國電視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orest

圖片來自beauty321

Forest》(포레스트),為韓國KBS 2TV於2020年1月29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是一部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由《最佳婚姻》、《Style》的吳鍾錄導演與李善英作家合作打造。

此劇講述除了心臟什麼都擁有的男人,與除了心臟外全部都失去的女人在神秘的森林裡相遇,兩人開始尋找自己以及森林的秘密,療癒並領悟真正幸福價值的故事。[1][2][3]

台灣由LINE TVmyVideo影音愛奇藝台灣站 於1/30起每週四五上午12點更新播出。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每周五六更新。香港由Viu於1月30日起每週四五凌晨更新上線。

劇情簡介

姜山赫(朴海鎮飾)是韓國屈指可數的投資公司「RLI」投資部本部長,為了掌握位於駐韓美軍基地里的森林開發事業,他偽裝成119特殊救援隊員,親自搭乘直升機前去援救人們。兼具出眾外貌與野性直覺的他是個完美主義者,卻因遺忘童年記憶而總是感到遺憾。鄭英在(曹寶兒飾)是韓國最知名的明成大學醫院外科住院醫生,因無法預測的事件,而被放逐到駐韓美軍基地里的醫院。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台灣配音 介紹
朴海鎮 姜山赫 伍博民 何志威 Red Line Investment本部長,美陵119特殊救援隊航空救援隊隊員。他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投資公司的投資本部長,在每個項目都獲得巨大收益的企業併購專家。他自認為完美男人,性格驕傲自滿,只有一個缺陷就是在沒有一點燒傷痕跡的胳膊上,時常感到是幻覺的燒灼感。他認為成為勝利者的理由是因為埋沒敗者,所以為了工作他可以毫不猶豫地告發朋友,是一個毫無人情味的人。他很重視實際調查,所以在收購公司時會偽裝成那些公司的職員。他在得知韓國最大企業泰成集團參與了森林開發計劃後,偽裝成救援隊員進入森林找出真相。
曹寶兒 鄭英在 楊婉潼 傅其慧 明成大學醫院外科醫生,原本是志願報考精神科的精神科實習生,但突然改為外科醫生,成為醫院精神科的公敵。她用厚臉皮作為擋箭牌,和無法與任何人相處、自戀且毒舌的山赫混熟。某一天,她到了山溝裏的迷魂森林,與山赫相遇和發現森林的祕密。
鄭妍周 吳寶美 植婉雯 魏晶琦 美陵郡廳森林科七級主管,出身於追蹤犯人的職業公務員家庭,為了追蹤盜伐者而成為美陵郡的森林警察。因為她是低級公務員,而被木商和美陵村村民忽視。但是她親自走到森林各處,按照樹木數量計算罰款,只按照原則辦事,所以不管聽到什麼民怨都不會感到委屈,對市議員或國會議員的關注也不理會。在充滿事故的迷魂森林裏,她冒險地挖開美陵林業的不正之風,捲入了巨大事件之中。
盧光植 崔昌 簡懷甄 張立昂 江原道出身的美陵119特殊救援隊航空救援隊隊員。因爸爸為木材殷商,他在不為錢發愁的情況下成長,擁有世上沒有嚴重事情的超積極的心態。他對視金錢為最重要的爸爸總是嘮叨,但為了拿錢用對爸爸很好。由於爸爸只用錢看美麗的樹林和樹木,是他也習慣於用樹價來看事物,所以即使以時速180公里行駛也能一眼看出車窗外樹林的樹價是多少。在爸爸堅決反對他繼承美陵林業之下,他成為救助隊員。

119航空救助隊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台灣配音 介紹
柳承秀 奉大容(港版:奉大勇) 利耀堂 宋克軍 航空救助隊隊長,領導119特殊救援隊航空救援隊的老隊員。他擁有豐富的現場經驗,沒有不知道深谷。他不相信沒有經過特種部隊訓練的山赫,能在辛苦的救援隊中生存,因此以為他是懷着好奇心或稚氣未脫的英雄心理進入救援隊的,於是用狠毒的訓練逼着山赫。
禹正國 奇必英 航空救助隊隊員,無精打采的爸爸。雖然總是以難聞、髒兮兮的樣子到處走來走去,但是對現在活動中的所有女子組合成員的名字、年齡、身高、體重、生日等都一一瞭解。他的睏倦和對女子組合的深厚認知,有著令人心痛的往事。
琴廣山 楊哲植 楊智聰 航空救助隊隊員,單純、無知的沉默寡言男子。他擁有一手擊打一切的肌肉和力量,在航空救助隊背後養着各種珍稀植物。他很尊敬奉組長,只要是他的話,就能在毫無繩索的情況下從直升機上跳下來。
金恩秀 國順泰 黃尉斯 航空救助隊的老幺隊員,沒有使命感,只研究如何生存的現實主義者。由於沒有信心考上正規公務員,故他盯上了公務員航空救助隊,從特殊部隊出來好不容易才進入隊伍。他把人歸類爲有利用價值的人和沒有利用價值的人,故很快被山赫迷住,經常跟著他,成為可愛的跟蹤狂。

美陵醫院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台灣配音 介紹
安相宇 朴真萬 何偉誠 宋克軍 美陵醫院內科醫生,原本在江原道明成醫院工作,因小失誤被調往偏鄉的美陵醫院。無論他如何等待都沒機會回到大醫院,所以以無所事事、浪費工資的方式工作。但是,他看見「希望努力做點什麼,儘快回到首爾明成醫院」的英在出現,與不想做任何事情的自己的計劃出現分歧時,開始處處與她對抗。
高水熙 金護士 陶敏嫻 美陵醫院護士,雖然她是首爾明成大學醫院有名的護士,但是因不明原因來到美陵醫院。她在千鈞一髮的危機中,擁有幫助眾人的力量的隱藏能力。
李南熙 楊智聰 江原道明成醫院院長,畢業於名牌大學醫院外科的奇怪人。他自稱擁有首爾醫院院長的名聲,到了江原道工作。他經常穿著寒酸的瓦楞帽和韓服,誰都不知道他是醫院院長。

Red Line Investment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台灣配音 介紹
李施勳 朴亨秀(香港now:朴衡秀) 陳漢祺 Red Line Investment投資1本部職員。作為山赫的右臂,他與重視現場考察的山赫經常一起偽裝潛入各種職業,雖然因此經常抱怨,但非常喜歡獨一無二的山赫。
金秀賢 張會長 陳力航 Red Line Investment會長。明星基金經理出身,擁有成就行業第一投資公司的卓越頭腦和事業手腕。和了利用人,他經常觀察對方,甚至容易察覺到對方的每一個細微變化,有可怕的一面。
鄭秀教 韓志容(香港now:韓智勇) 楊智聰 Red Line Investment投資2本部部長,出身於名門望族,與山赫同期進入公司。雖然有這樣的背景,但因被山赫的能力比下去,感到嫉妒和自卑。他處處窺視著他的弱點,時常希望推翻山赫。

泰成集團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台灣配音 介紹
崔光日 權柱韓(港版:權柱瀚) 李家傑 泰成集團專務,繼承韓國最大企業的皇太子。為了金錢這個成果,他可以盡一切努力這個信念從未被懷疑過。他在人生中從未輸給別人,或者因為別人而遭受侮辱,但是因為山赫第一次知道了什麼是狼狽感,自尊心受到了很大的傷害,因此開始關注山赫。加上山赫開始關注迷魂森林的秘密,讓他開始敵視山赫。
金英必 趙光必 劉達斌 泰成集團快速反應組指揮,在牽涉集團事故現場必須出現的人。表面上看是紳士,實為黑社會出身,妨礙他事業的人經常成為水庫裏的屍體。他像神一樣擁戴權柱韓,對他絕對忠誠,並威脅著山赫的生命。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台灣配音 介紹
朴止一 鄭秉赫(港版:鄭秉延) 陳力航 吳文民 英在的爸爸,自願加入最辛苦的登山救援隊,奉獻一生的登山救援隊組長。他精心栽培女兒英在,無條件給予她支持和熱愛。作為一個女兒的模範人物,在對女兒的愛中隱藏著一件令人震驚的事件。
李道慶 崔正木(香港now:崔政目) 周鑫霆 宋克軍 美陵林業總經理。他是美陵村的原居民,從伐木工開始,到後來大獲成功。他只用金錢來衡量世上的樹木,依靠地方勢力巧妙地逃脫了法網。雖然他是美陵一帶出名的富翁,但性格吝嗇。他在地區中擁有絕對權力,擔任郡政府合同工崗位山火監督員幾十年。但隨著新人公務員寶美作為迷魂森林的負責人到來,開始不斷接到罰款通知書,所有進行的事業都受到了阻礙,就連山火監督員也被指為「不正當的壟斷」。被針對的他起初想籠絡她,但每次都被她拒絕,後來正式與寶美開戰。當一個陌生的新隊員山赫出現在森林時,他開始用危險的眼神看著他。
許智元 車振宇 黃尉斯 張立昂 英在的前男友, 明成大學醫院神經科醫生。因與理事長侄女劈腿而被英在要求分手, 但至今仍深愛著她。

參考文獻

  1. Yuan. 終於等到朴海鎮的新劇!確定與曹寶兒出演以「森林」為背景的浪漫喜劇《Secret》!. 韓星網. 2019-03-07 [2020-01-0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07-19) (中文(繁體)‎). 
  2. 施乃琪. 朴海鎮將回歸小螢幕 《Secret》劇照呈現兩極化魅力!. 韓星網. 2019-04-01 [2020-01-0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07-17) (中文(繁體)‎). 
  3. JiaJia. 朴海鎮、曹寶兒主演《Forest》將於本月(1月)29日在KBS首播!目前已經完成拍攝. 韓星網. 2020-01-10 (中文(繁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