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IGHT贏得生命中的重要戰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FIGHT贏得生命中的重要戰役》,作者: 克雷格.葛洛契爾 (Craig Grosechel),譯者: 黃欣蓉,出版: 中國學園傳道會,初版: 2015/04,頁數: 223,尺寸: 21×14.8cm,系列: 自我成長,ISBN: 9789866521355。

書籍是曆史是故事是文字文章是文化文藝的載體[1],是思想道路上的明燈,是人生前行的望遠鏡[2],是了解過去、認識社會、讀懂生活、學習技能、打開世界、通向未來、幫助你我男女成人成才成長成熟的需要。

內容簡介

你認識聖經中的大力士參孫嗎? 他是個勇猛無比的男人,卻總是在生命中重要的關頭屢戰屢敗。 他有著不容忽視的弱點,最後浪費了神所賜的力量,衰敗而亡。

克雷格.葛洛契爾 牧師帶領讀者檢視參孫的一生, 發掘每個人真實的身分,同時依靠上帝的幫助, 找到力量為人生必贏的戰役奮鬥。

透過了解參孫的一生,你將學習如何打倒魔鬼, 不讓牠令勇猛的男人迷失軟弱。 閱讀本書,你將得著不可思議的力量,活出上帝創造的樣式, 成為一位知道如何為重要戰役而戰的男人。

這是一本幫助男人面對生命中種種軟弱與挑戰的書, 期盼幫助每一位男性讀者不只是像個男人奮戰, 更是像個真正屬神的男人,贏得生命中的每一場重要戰役!

所以,女性讀者不用讀嗎?不! 當每一個女人知道如何為她身旁的男士禱告, 這世界將被翻轉改變!

你將發現,或許我們每一個人都曾經像參孫一樣, 而當我們學習倚靠上帝時,我們就能活出得勝有餘的生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