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ACE網絡犯罪特搜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ACE網絡犯罪特搜班(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FACE網絡犯罪特搜班》別名:フェイス―サイバー犯罪特捜班,導演:松田禮人、堀英樹 ,編劇:深沢正樹、関根俊夫,演員表:剛力彩芽、三浦貴大[1]、村上弘明、小西遼生、松下優也、小市慢太郎、富永沙織。

劇情簡介

《FACE 網絡犯罪特搜班》由松田禮人和堀英樹執導,編劇為深沢正樹和関根俊夫。由剛力彩芽主演,三浦貴大、村上弘明和小西遼生等共同出演,故事描繪了為應對網絡犯罪,內閣特別任命一群擁有特殊能力的成員組成特搜班搜查兇惡犯罪時間

本劇講述了為應對網絡犯罪,內閣特別任命一群擁有特殊能力的成員組成特搜班搜查兇惡犯罪時間。剛力彩芽飾演特搜班醫院,擁有犯罪情報分析能力主人公結城凜。

人物介紹

結城凜演員剛力彩芽

剛力彩芽(Ayame Goriki),1992年8月27日出生於日本神奈川橫濱市,演員、模特、歌手、主持人,2011年3月於日出高校畢業。2002年,剛力彩芽則在10歲(參賽的下限年齡)時便參加了第8屆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賽,因身體不適退賽。在演藝方面,從2008年2月開始,剛力彩芽成為人氣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2011年3月,剛力彩芽正式從高中畢業;同年,出演東京電視台的日劇《IS:上帝的惡作劇》,她首次擔任了劇中第二主演。在主持方面,自2012年開始擔任『奇蹟體験!』司會,同時主持奧斯卡製作的深夜節目和廣播『剛力彩芽 スマイル S2 スマイル』,同年主演《青少年法庭》、《未來日記》。2013年,主演富士電視台月九劇《古書堂事件手帖》,成為首位主演月九的平成年間出生的女演員。2017年主演《租賃之戀》、《女囚七人》和《FACE 網絡犯罪特搜班》。

結成浩一郎演員三浦貴大

三浦貴大(みうら たかひろ),1985年11月10日出生於日本東京,日本影視男演員,畢業於順天堂大學。2010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RAILWAYS~49歲成為電車司機的男人的故事~》,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並憑藉該片獲得了第35屆日本報知電影獎獲獎最佳新人獎。2011年,首次擔綱主演的電影《搞怪少年》上映;同年,獲得第34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2013年,其主演的劇情電影《監禁偵探》上映。2015年,其主演的勵志電影《武士人生[2]首映。2016年,其出演的科幻電影《甜心戰士:眼淚》首映。2017年,其出演的刑偵劇《錢形警部》首播,在劇中飾演國木田晉太郎。

視頻

FACE網絡犯罪特搜班 相關視頻

《殺手餐廳》正式預告片、搭檔小栗旬&真矢美紀組成全明星陣容
剛力彩芽接受雜誌採訪 談公開交往的理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