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Eddie Money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ddie Money, 出生於1949年3月21日,美國搖滾歌手、作曲者。20世紀70年代至80年代為其事業巔峰。 資深搖滾人士Bill Graham 這樣評價 Money :"Eddie Money 是個全能王...不僅能唱、寫、奏,而且他是一個天生的表演者." Money...

基本內容

Eddie Money, 出生於1949年3月21日,美國搖滾歌手、作曲者。20世紀70年代至80年代為其事業巔峰。

資深搖滾人士Bill Graham 這樣評價 Money :"Eddie Money 是個全能王...不僅能唱、寫、奏,而且他是一個天生的表演者."

Money在60年代末像他父親那樣成為了一名警察後,就開始對音樂感興趣,最終結束了他的執法生涯而轉為一名音樂人。他移居到加州的伯克利,在當地的俱樂部表演。在那裡,他引起了哥倫比亞唱片的注意。70年代他發行了個人流行單曲諸如"Baby Hold On" 和 "Two Tickets to Paradise".

Two Tickets to Paradise 被GTASA 的K-DST電台收錄。

Eddie Money的女兒Jesse Money也是一位著名歌手。[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