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EX-ARM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X-ARM

EX-ARM是改編自HiRock負責原作、古味慎也負責作畫的同名漫畫作品的電視動畫片,於2018年12月19日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該片由Visual Flight負責製作,原定於2020年7月播出,2020年5月28日宣布因新冠疫情影響,延期至同年10月播出,2020年8月31日再次宣布延期至2021年1月播出,於2021年1月11日起每周一在TOKYO MX播出。

簡介

2014年,討厭機械的高中生·夏目亮為了改變自己而邁出了那一步。然而,他卻死於卡車之下——。然後2030年的東京港灣,潛入了未知兵器「EX-ARM」的交易現場的警察·上園美波與人造人·阿爾瑪這一搭檔遭到了裝備着「EX-ARM」No.08的敵人的襲擊。她們為了打破這一絕境,強制啟動了從敵人手中奪走的「EX-ARM」No.00……

評價

2014年,東京。平凡的高中生.夏目曉有天遇上交通事故。當他再度睜開眼睛時,已身處於2030年東京灣里一個走私組織的船上,而且還變成只剩下大腦的狀態。就在曉陷入慌亂之際,他與警察上園美波、仿生人阿爾瑪一同遭受覬覦神秘武器「EX-ARM」的敵人襲擊,陷入空前危機。曉在士牙幾近強迫之下不得不加入警視廳EX-ARM對策課,正當他感到困惑之際,都內接連發生自爆恐怖攻擊事件,於是他也跟着一同探究事件原因。調查爆破恐攻現場時,在附近遇到一個名叫小春的少女,沒想到小春竟也快要變成恐攻的犧牲品。曉於是與對策課成員們聯手一同搜查恐攻事件的幕後黑手。包含曉在內的對策課一行人,為了回收流亡至日本的穆瓦濟共和國前總統傑森.莫蘭所持有的EX-ARM,前往位處經濟特區內的莫蘭宅邸。然而莫蘭的仿生人.艾爾米菈卻開着雙足戰車出現,使用應是EX-ARM性能的能力阻擋在它們眼前。面對艾爾米菈能使目標消失的攻擊,對策課毫無反擊之力,曉也不知該如何與她戰鬥,就在這時,士牙安排的追加裝備抵達了戰場。 [1]

參考文獻

  1. EX-ARM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