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EMMA HAZY MINAM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MMA HAZY MINAMI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EMMA HAZY MINAMI

萌點 歌姬

酒吧歌手、彈唱

活動範圍 YouTube

個人狀態 VTuber

角色設計者 ショゴショゴ

(@1031Co)

所屬運營 電視株式會社

(ABC電視台)

Ficty株式會社

EMMA HAZY MINAMI是一名從2018年11月15日在Youtube開始活動的VTuber[1]

簡介

虛擬 MINAMI[2]的酒吧里所碰見神秘女性 EMMA

雖然身上圍繞着旁人難以接近的氛圍、一旦說話是VR時代少有的關西腔。

從名字能看出去似是混血兒又似不是的感覺。

哎呀,國籍或出身、從何處接入這樣的,在這種曖昧時代去追尋真是不解風趣

若只說一句話

她的歌聲超越次元傳達出城市的色彩[3]

自稱Virtual Singer的"EMMA HAZY MINAMI",自虛擬世界一隅的EMMA's BAR現場披露翻唱名曲、演奏鋼琴,曲風多為City-Pop、JAZZ為主、以酒吧駐唱風格演繹。

每周周二九時起(日本時間),定期進行30分鐘左右的直播。但直播檔案基本只會存放短暫的時間,所以基本不會公開往期之前的直播存檔。

由朝日放送電視株式會社(ABC電視台)與Ficty株式會社共同運營的企劃,通過兩者共同主辦的「Ficty Virtual YouTuber Audition in Kansai supported by ABC」最終選出並出道。由畫師 ショゴショゴ 負責角色設計。

歷程

  • 2018年11月15日,投稿第一個自我介紹影片「HAZY」。[4]
  • 2018年11月29日,投稿第一個翻唱影片「接吻 - ORIGINAL LOVE(Cover) / EMMA HAZY MINAMI 」。[5]
  • 2019年4月27日、28日,「MUSIC BUSKER IN UMEKITA」活動,在大阪・梅田車站前進行號稱是虛擬歌手史上路上演出的活動。[6]
  • 2019年7月6日,開始在ABC電台定期節目「EMMA presents Midnight Pretenders」。[7]
  • 2019年9月9日,在各個音樂平台,發布初次原創曲「haze」。[8]
  • 2019年10月16日,發布首張專輯「Cover Selection1-Midnight Lady」,該專輯主要以「都市成年女性」為主題,選取七首名曲進行以不同的現代方式再演繹。在「Plastic Love」一曲中,還特意邀請女性模特、演員的特林德爾·玲奈拍攝以EMMA為對象進行號稱是「首次挑戰將Virtual Singer真人化」的MV。[9]
  • 2020年2月25日,宣布從今日起無限期活動休止,同時感謝至今支援的各位,自己很喜歡唱歌,期待在不同地方不同的形式再次遇上吧。[10]

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EMMA HAZY MINAMI, 萌娘, 2020-01-18
  2. ミナミ (Minami Area) 指跨越大阪市中央區與浪速區、概括島之內・道頓堀・難波・千日前等地的繁華商業街總稱
  3. ミナミエマ. EMMA HAZY MINAMI. [2019-09-15] (日語). 
  4. HAZY. YouTube. 2018-11-15 (日語). 
  5. 接吻 - ORIGINAL LOVE(Cover) / EMMA HAZY MINAMI. YouTube. 2018-11-29 (日語). 
  6. VTuber・EMMA HAZY MINAMIが史上初のストリートライブを開催! 生セッションも披露. thetv. 2019-04-24 (日語). 
  7. バーチャルシンガーEMMA、ABCラジオにて冠番組「EMMA presents Midnight Pretenders」を7月6日に開始. Mogulive. 2019-06-11 (日語). 
  8. EMMA エマ@emma_hazy. EMMA HAZY MINAMI初のオリジナル楽曲!. Twitter. 2019-09-08 (日語). 
    EMMA HAZY MINAMI、初のオリジナル楽曲『haze』が9月9日よりデジタル配信開始. vtub0. 2019-09-09 (日語). 
  9. EMMA HAZY MINAMIの1stカバーアルバム『Cover Selection1-Midnight Lady-』がデジタル配信開始 トリンドル玲奈主演の「Plastic Love」MVフルver.も公開. Vtub0. 2019-10-16 (日語). 
  10. 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た皆様へ。. Twitter. 2020-02-25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