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uke Dumon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uke Dumont Adam George Dyment(1982年8月27日-),以其藝名Duke Dumont而聞名,是英國音樂家、詞曲作者、DJ和唱片製作人,唱片公司BlaséBoysClub擁有者。

其代表作有《Need U(100%)》《I Got U》《Ocean Drive》《Will not Look Back》等。

基本內容

Duke Dumont是最受尊敬的製作人之一,他的新作「海洋大道」(Ocean Drive)已經拋棄了這一類型。 相反,這位英國製作人擁抱80年代流行音樂的聲音,沉重的合成音樂,低音吉他和邁阿密副音樂。 一個未經認可的男聲歌手保持這種氛圍,聽起來就像Dev Hynes一樣,"don』t say a word as we dance with the devil,"最終問,「我們怎麼到這裡來的?」 就像「不會回頭」一樣,"The Giver" 和"Need U (100%)"之前,「Ocean Drive」是純粹的流行音樂偽裝的舞曲。 儘管製作該曲的方式發生了變化,但Dumont保持穩定的每分鐘115次的節拍讓這些節奏更符合舞曲節奏。[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