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rive SAG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rive SAGA
圖片來自gmgard

Drive SAGA》是特攝片《假面騎士Drive》衍生的錄影帶首映故事系列作品,東映VCINEMA的名義系列商品之一。為平成假面騎士系列繼《假面騎士W》及《假面騎士鎧武》後第三系列錄影帶首映作品。

本作特色

假面騎士Chaser》,為劇集正篇約電影《劇場版 假面騎士Drive SURPRISE FUTURE》及第41話的空白時間點作為故事舞台,主要交代Chase / 假面騎士Chaser於過去至現在從未深層描述的事情。

因劇集本篇中Chase這角色大受歡迎,而製作團隊逐以決定借鏡前作《鎧武外傳》系列般讓其角色製作個別的故事,負責劇本的三條陸透露望能抒發出像《電腦奇俠;機械人超金剛;電腦奇俠:電腦奇俠;般處於身為機械與英雄兩者之間的內心鬥爭。當初予定作品的片長只約50分鐘,但導演石田秀範期間亦考量演員陣容的故事意向而最後製作出85分鐘的片長作品。

此外亦安排演員木之本嶺浩再次飾演前作《假面騎士W》中的照井龍 / 假面騎士Accel這角色,實行與同為警察的假面騎士Drive作一次夢幻性競演。 [1][2][3]

故事概要

Chase / 假面騎士Chaser再度與重置成形的惡路程式051交鋒時,戰鬥途中卻連累身處現場的田宮日奈子受傷倒地。住院的日奈子與相依為命的弟弟田宮洋的景象中,Chase將二人與詩島姊弟過往的情景重疊而主動提出代為照顧洋,但因自身儼如人偶般的言行舉止卻惹得對方非常反感。
Chase為了此事而煩惱如何像人類擁有情感之時,抱著惡路程式通過感情與人類共存的理念,並從中獲得超進化的Angel出現在其面前,以黃金羽毛形狀的迴路配件賜予人類之心給Chase。從羽毛的能力影響下猶如像平常人一樣流露出喜悅的舉動卻反令泊進之介等人大為驚訝。另一方面,Angel主張利用情感作為支配的手段與Heart的理念產生分岐,繼而形成了惡路程式內部派系的紛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