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r Russell Rapoza羅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r Russell Rapoza羅
藝人或藝術家
籍貫 加州洛杉磯橙縣爾灣市人
出生 1973年5月1日
美國
職業 婦產科專家
教育程度 加州大學
母校 UCI(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婦產醫學專業

Dr Russell Rapoza羅素,出生於1961年4月29日美國加州洛杉磯橙縣爾灣市人,婦產科專家。1984年,畢業於UCI(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婦產醫學專業;1990年,博士畢業於喬治城大學醫學院婦產醫學臨床醫學專業;1991年,在UCI加入國際醫療協會;1991-2010年,在UC Irvine Medical Center從事婦產科臨床醫學。2005年Dr Russell被UCI大學聘任為婦產科醫學教授,現任芳泉谷醫院婦產科醫生及婦產科主席。[1]


成就榮譽

20多年來,羅素醫生憑藉着高超的婦產科專業水準,豐富的臨床經驗和耐心熱情的態度,服務過不計其數的產婦,並深受產婦們的一致好評。2005年,年僅38歲的羅素醫生就被聘任為UCI大學婦產科醫學教授。2012年,羅素醫生憑藉着嚴謹,認真,細緻,負責的態度,20多年臨床零失誤零誤診的一流業績,被任命FountainValleyRegionalHospitalandMedicalCenter(芳泉谷醫院)婦產科主席。

工作經歷

產檢經驗

羅素醫生熟練使用診所先進檢查儀器,多年來堅持親自為產婦進行細緻認真的超聲波檢查,並且不增收任何額外費用。羅素醫生的檢查,無論是胎兒的大小,胎位的正常與否,還是對生產日期的預估,都十分準確到位,備受好評。並且羅素醫生還會針對產婦個體的身體狀態,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建議。每次給每位產婦的檢查時間,羅素醫生原則都不會少於15分鐘,敬業精神可見一番。

順產經驗

羅素醫生在應對順產時怎樣減少宮口的撕裂,怎樣避免側切以及直切並且不影響順產,怎樣幫助一胎剖腹產的產婦二胎實現順產,以及在生產過程中出現突發狀況時如何應對,有着豐富的經驗和應對處理方式。並且,羅素醫生還會在順產縫合傷口的時候,儘可能的往陰道深處多縫幾針,縫的更緊一些,相當於在順產的同時為產婦們做了一個小型的陰道縮緊手術,避免了順產產婦們的產後之憂。

剖腹產經驗

羅素醫生擅長無痕剖腹技術,即採用美容針、美容膠,皮下縫合的方案,不需要拆線或者拆針口。同時可以在傷口處注射專業藥品,防止疤痕的出現。採用此技術不僅傷口癒合快,不會出現疤痕,還可以去除舊的剖腹產造成的疤痕增生。憑藉多年的主刀經驗,羅素醫生在手術的時候會儘可能地減小開口,更加易於產婦後期傷口的恢復。

參考資料

  1. [2017-07-22 美國羅素醫生的接生許可受限制],  搜狐>其它 2017-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