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r.STON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r.STONE

電視動畫《Dr.STONE》改編自稻垣理一郎原作、Boichi作畫的同名漫畫,於2018年11月19日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動畫由TMS Entertainment負責製作 ,第1期於2019年7月5日至12月13日每周五在TOKYO MX首播,全24集。動畫官方在2019年12月13日宣布了第2期製作決定的消息。第2期於2021年1月14日播出。

簡介

全人類被神奇的現象一瞬間石化後過了幾千年——擁有超人般頭腦、天生的科學少年·千空甦醒了。在文明遭到毀滅的石之世界(STONE WORLD)里,千空決定要用科學的力量復原整個世界。而與此同時甦醒過來的有,以有着過人體力的兒時玩伴·大木大樹為首的夥伴們,從零開始創造文明——從石器時代到現代文明,絕對要趕上這科學史的200萬年差距!前所未聞的創世冒險譚,就此開幕!

劇集評價

科學少年·千空天生擁有超人的頭腦,其好友·大樹,性格直率並以其體力而自豪。一直暗戀着青梅竹馬槓的大樹,在千空打趣下終於打算向槓傳達自己的感情。但是突然間,天空被耀眼的光線覆蓋,世界上的人類在一瞬間全部「石化」的謎一般的現象發生了。此後約3700年後——在文明全部消失的「石之世界」中,從石化中解放出來的千空和大樹再度重逢,發誓要從零開始創造文明。有一天,世界上的人類瞬間全部石化的謎一樣的現象發生了 ……3700年後的世界裡醒來的千空和大樹,在文明完全消失的石之世界中反覆進行實驗終於完成了解除石化的「復活液」。首先,是試圖讓青梅竹馬·槓復活的倆人,但遭遇了意想不到的緊急事態,讓曾經被譽為靈長類最強高中生的男子——獅子王司復活了! [1]

參考文獻

  1. Dr.STONE百度